冬天,就是泡湯加上大吃火鍋的季節

這次要去的地方是關子嶺。

出發前幾天,在網路上做了一下下功課,google了一下當地的溫泉旅館

本來相中的是沐春

(沐春,原是一間教堂而改建,但是他看起來實在有一點舊,被W嫌棄。"我的沐春啊"大喊中~)

再來看上的是,景大溫泉

(這間是同事介紹)

不過,我們決定的有一點趕,所以訂不到我們要的房間

這時,我看到,儷景溫泉會館

將將將...就是你了啊

 

儷景溫泉會館

我們入住的是尊榮館

尊榮館有分成四個房型。(A、B、C、闔家房)

我們入住的是尊榮館裡面最便宜的房型(C,名稱我忘記了)

 

我們到時,有一點早,約三點左右

飯店:我們還在打掃捏。所以不能讓你們先入住。

我們只好先留下電話,在附近繞來繞去

關子嶺,有一條小小的街,街上賣的都是甕仔雞,當時我們剛吃飽,根本吃不下一整隻雞。

還有東山咖啡。

我們喝完咖啡,吃完蛋糕,飯店仍然沒有打來,厚臉皮的我們只好跑到飯店再度詢問。

沒想到~

他們忘記,我們要提早入住的事情了,所以才沒有打給我們。(傻眼)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不是假日的關係,遊客不是很多很多,因而飯店櫃臺只有兩個人。

當時,其中一人幫其他客人處理停車事宜,另位小姐在接電話,而我們就只能傻傻的站在櫃臺等他們。)

 

 

雖說是,泥漿溫泉。不知道為啥,我總覺得,泥,這詞說的好...好虛啊

泥漿,感覺只是一般的水(泡完是有覺得皮膚比較嫩一點點點點點點)

DSC02788.JPG 

 

 

這才是房門一打開看到的景象

床,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說硬不硬,說軟不軟

就是,那種可以睡還算OK的床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床要架這麼高呢?

DSC02785.JPG

 

 

迎賓水果

這把水果刀,真是一絕。連一個柳丁都切不開。(這是在整人嗎?)

DSC02786.JPG 

 

唷~保險箱捏

不過,我們兩個都很窮,所以沒有什麼可以放在裡面

DSC02787.JPG 

DSC02795.JPG

 

 

 

 

儷景,

讓我覺得很失望。

回住率:0

有一個最經典的洗手台,沒有拍到,這洗手台有一個水龍頭,當時,我剛泡完泥漿溫泉,要洗手,發現怎麼水超小

而且,沒有冷水???

轉來轉去,弄來弄去,就是無法弄出冷

難道是,洗過澡、泡過溫泉之後的幾分鐘無法洗手,不然會燙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