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99.JPG 

第一次來到這麼高級的餐廳~

王品耶!!想不到我也有一天來這兒用餐啊(歡呼中)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這是王品的廣告台詞)

這次來到這兒是為了要慶祝,老王生日!~

事實上,老王生日是在11/30,但大家也知道,老王根本就是一隻大後鳥

兩岸之間飛來飛去的,真正的生日那日,他卻不在台灣。

所以我們只好提前慶祝,順便吃我一直好想吃的王品啊(流口水)

當天中午,我們跑到台南吃了某家不知名的牛肉麵,超飽!為了晚上的大餐,只好瘋狂大逛夢時代(路走多一點就可以消耗熱量,然後就會餓)

 

晚上定的是明誠二路的王品

結果,又是一個鬼打牆的迷路了(我們是迷路高手?)

還好趕在6:30之前到

明誠二路的特約停車場在巷子裡面,當時服務人員說的地址,我聽的物煞煞的(我又不是高雄人

只好,到了快速衝下去跑去問停車場在哪兒?!服務人員真是親切啊!快速的指出地點。

IMG_1436.JPG 

沿著樓梯往上走,會先看到一整片的紅酒牆

哇!~閃閃發亮啊好想來一瓶唷

IMG_1435.JPG 

我們的位置靠窗

當時沒有太多人

IMG_1401.JPG 

新推的紅酒牛膝

我很俗氣,一聽到牛膝,感覺...會怪怪的。

IMG_1402.JPG 

點菜過程就略

王品餐點包括:

餐前酒、麵包、沙拉、湯品、主餐、酸梅湯、配菜、鮮果、甜點、飲料

好豐富啊!!看到這一場串,我真的很後悔,下午不該吃麥當勞的!

 

餐前酒

這樣快速喝完,因為他裡面有氣泡,放久了,會變的苦澀。

但我當時吃太飽了,只喝了一半

IMG_1403.JPG  

麵包用鵝肝醬、奶油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鵝肝醬呢~吃起來就是...鹹鹹的

不過因為我真的很飽,所以麵包只吃了半個,沒有沾以上的醬

IMG_1400.JPG 

麵包

他.就.是.麵.包(很一般)

IMG_1404.JPG 

老王的沙拉---松露鮮蔬佐鴨胸海鮮

呼~好長的名稱啊!

IMG_1405.JPG 

我的蔬菜棒

這沒什麼好介紹的,就是一般的蔬菜棒。白蘿蔔,我沒吃。因為生的有一股味道。

吃這沾千島醬時有一個窘境,就是~蔬菜棒吃到變成一點點,會沾不到醬,只好乾吃了。

我愛芹菜棒!!

IMG_1406.JPG 

老王的松露海鮮濃湯

這是兩種作法的濃湯,ㄝ~尷尬的是,我現在竟然忘記為到了(糗)

第一次看到翡翠色的湯品,有一點..說不出的新奇感(好吧,我真的是從鄉下來的啊)

IMG_1408.JPG 

我的酥皮海鮮清湯

這裡,要說一下。湯品上的酥皮,服務人員會問妳,要幫妳拿起?或是自己拿起呢?

因為裡面是清湯,酥皮加下去會變濁(或許是這樣吧?)所以千萬別像去我家牛排一樣,把酥皮攪入湯裡唷(我愛這樣的吃法..)

IMG_1409.JPG 

海鮮清湯,真的很清淡,就算加了黑胡椒感覺也沒啥味道。(還是我平常吃太鹹了)

IMG_1410.JPG  

老王的無骨台塑牛排

感覺...ㄝ~還滿像是我家牛排的

 

IMG_1421.JPG 
醬汁

IMG_1412.JPG 

玫瑰鹽佐酥烤牛小排

我超愛這道,肉質非常的軟嫩,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天吶~我現在好想念它在嘴裡化開的感覺啊!~

IMG_1416.JPG 

盤子邊邊閃亮的就是玫瑰鹽

IMG_1419.JPG 

促進消化的酸梅湯

就是酸梅味,但老實說,不太酸耶!~

IMG_1414.JPG 

促進消化的配菜

蜜地瓜、梅子、花椰菜

最愛的就是地瓜了~吃起來甜甜微酸,有一點點水果的香味

IMG_1413.JPG 

這個...好像是生日酒(我有一點忘記了~哈~)

中間那顆,我一直以為他是梅子類的東西,後來才發現他是"冰塊"啊

IMG_1411.JPG 

吃完主餐,我已經飽到喉嚨了...沒想到

還有水果啊!

老王先吃後說:『很普通,不要吃比較好』

IMG_1425.JPG 

老王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吃完,所以...我根本不知道他的味道如何

有看到巧克力溶出的樣子...

IMG_1430.JPG 

鮮果葡萄柚雪酪

雪酪冰過,感覺很像是剉冰的樣子,吃來有一點膩,噁心的感覺

只把旁邊的水果吃完,酸酸的感覺好好吃啊!~

IMG_1429.JPG 

鮮榨鳳梨香橙汁,無甜味,但也沒酸味,帶著微微的果香

老王的是冰拿鐵,就是一般般的冰拿鐵

IMG_1432.JPG  

最後上場的就是~

將將將...老王的生日蛋糕

奶油超多的,當時已經很撐,蛋糕外帶,但...忘記吃了~

IMG_1426.JPG 

生日禮物,杯子

IMG_1428.JPG  

發現,當天幾乎都是慶生

大家都到王品過生日就對了!~

哈~

老王最愛的生日禮物~(因為是我送的!!眼露兇惡

小B皮夾

但...我忘記拍了啊!~

IMG_1274.JPG  

 

整體來說,王品食物

最愛的就是酥考牛小排!!!~

其他也都不錯啊~可也就沒什麼特色可言

只是,一直不懂,王品的上菜速度有必要這麼快嗎?在我們一吃完,或是停下手一下下,服務生馬上衝來問:『這還要用嗎?』

快速的收走,又很快的送上下一道菜

你們是在急什麼呢???

還是王品也講究"翻桌率"嗎?

 

 

 

 

 

 

 

 

 

 

 

 

 

 

親愛的老王,真正的生日是在11/30

距離今天還有30天(倒數~)當時的他,人在對岸,可能抱著二奶(如果是,那記得先買鑽石給我~)

所以只好提早慶祝

想想,我們也一起渡過了第三個生日了呢!~雖然你每次都不記得xx節日xx節日,在想下次是不是該買銀杏給你了

下次記得買個超級大鑽石項鍊給我我看到,大鑽石在跟我招手(來啊~來啊~來啊~)

雖然我們在一起的時間不多,以一年365天,你每隔50天回來一次,一次在一起3~4天,一年在一起的時間不過20~30天

→→→原來我的數學這樣好啊

好吧!我比織女幸福~好爛的比喻啊~

還好現在有網路~唷呼~

雖然我們沒有天天在一起,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親愛的老王~讓我們在一起渡過下一個,再下一個,下下一個,下下下一個生日!~

愛你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品集團 、高雄王品
    全站熱搜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