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5.JPG  

 

或一片綠葉,或一抹嫣紅

請帶走吧!!花季的美好

在城市,細.細.回.味

 

 

某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高雄田寮鄉漢來花季度假飯店

心裡一直冒出:歐!~我好想住!我好想住!我好想住,這聲音~

對於高雄溫泉的印象多停留在寶來區的溫泉

第一次聽到田寮有溫泉,覺得還滿特別的(老王不斷的說:真的是溫泉?!)

飯店的介紹內容寫著:早期田寮區土質貧瘠,水源缺乏,日據 時代當地發現岩縫中湧出的冷泉,因此居民們臨水築巢,使珍貴碳酸冷泉成為孕育田寮區的生命之泉。日軍來台至此駐地後,不僅帶來了日本泡湯文化,也讓更多人 發現全世界稀少的碳酸冷泉。而今,珍貴的天然湧泉不僅灌溉了田寮區的土壤,也灌溉了田寮區的希望。

所以這區域的泉水是冷泉(印象中蘇澳也有冷泉)

花季度假飯店的地理位置的有一點點點偏僻,當時我們用導航,可是找到的卻是一般民宅

只好問路邊賣菜的阿桑才知道原來是在廟的下方位置

(要前去的朋友,在使用導航的時候要注意了啊)

在門口處,警衛(飯店人員)會先問你:『泡湯還是住宿呢?』

我們把車停在停車場(離住宿區還有一段距離,整個飯店區還滿大的!!)

在我們剛剛停好車沒多久,就有一個可愛小姐出現(好神速啊)

 

載著我們跟行李的高爾夫球車

(他們也有高爾夫球場,還有高爾夫球的泡湯專案)

IMG_2362.JPG 

IMG_2373.JPG  

門口

IMG_2280.JPG  

看到一個情人節專案,在高雄的朋友,或是要去高雄的人,可以看看

IMG_2281.JPG 

LOBBY

 IMG_2378.JPG  

IMG_2379.JPG 

櫃臺旁的休息區,我們還滿快就登記好的。所以並沒有坐到沙發區

IMG_2377.JPG  

飯店隨處可見的藝術品,請不要觸摸唷!~

IMG_2355.JPG  

登記後拿到的地圖跟兩張房卡

IMG_2315.JPG 

IMG_2312.JPG 

地圖的另面是介紹飯店區裡面的植物及冷泉

page.jpg  

 

我們住的樓層是5樓

IMG_2282.JPG

房間分成:

精緻套房--巧月套房、竹月套房、桂月套房(日式)、花月套房。◎竹月 / 桂月 / 花月套房均設有氣泡按摩湯池

和式套房--春曉、寧夏、金秋、滿冬

玉蘭軒--竹玉套房、桂玉套房、楓玉套房

 

這次入住的是巧月套房

IMG_2316.JPG   

其實一開始我並不怎麼期待房間,感覺會有一點小

結果~門一開

頗大的啊!!!!!~

IMG_2286.JPG 

拖鞋

好想問:這個可以帶回家嗎?(我們當然沒帶走摟!~)

好穿啊!~夾腳的地方不會硬硬的,磨腳指頭。但我真的不習慣穿夾腳拖,在加上當天穿褲襪,更難穿這種拖鞋

有幾次差一點在房間絆倒(蠢啊!)

IMG_2284.JPG  

自從上次有過住在浴室的溫泉飯店經驗後,在選擇溫泉飯店我都特別注意他的浴池位置在哪裡?

巧月套房的浴池位置跟床有隔開,中間有一個拉門(很好使力就可以推開了)

超大的浴池!!!水要放很~久~才會滿!!!(建議要泡的人兒,一進去就要馬上去放水)

IMG_2289.JPG  

旁邊是淋浴的地方

IMG_2290.JPG 

IMG_2300.JPG  

這邊有一面很大的鏡子,讓我好想帶回家啊!~

浴袍(隔天吃早餐時,還真的友人穿著這件跑去餐廳)

材質,很薄,還滿柔軟。夏天穿會很舒服~

IMG_2299.JPG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WOW!~我承認我很歐巴桑)

浴池旁有一隻黃色小鴨讓你可以知道水溫幾度,還有一張提醒你不要泡太久及擔心溫泉水回收再使用的單子

page.jpg

IMG_2304.JPG  

看到這時,我心想:ㄝ~我最在乎的馬桶在哪裡呢?

從浴池這邊看過去有一個小窗戶,係低!~那邊就是廁所的所在地了!

IMG_2287.JPG   

這窗戶是可以拉上的,但是沒有隔音功能

所以.......放屎時,會有一種:外面的人會聽到吧?!這種疑惑....(難道是我想太多了嗎?!)

IMG_2308.JPG  

IMG_2310.JPG  

IMG_2311.JPG 

從廁所區走出來發現電視機邊放了一個精油瓶

才想起,打電話來確認訂房時,飯店人員有詢問:需要何種香味放置在房間呢?

印象中,我選的是薰衣草(還有馬鞭草跟另一種忘記名稱)

IMG_2297.JPG  

茶水區

IMG_2293.JPG  

茶包還滿特別的,咖啡包就很一般的UCC
 page.jpg  

水果

IMG_2294.JPG  

冰箱還滿驚驗的(我很俗氣啦)

一般飯店大多只放礦泉水,這...竟然有堅果類零食(雖然只有一小包)還有果汁耶!~

喝起來~恩~不甜...

IMG_2296.JPG

  電視
IMG_2375.JPG 

還有DV機

IMG_2374.JPG 

 

整體來說:

漢來花季度假飯店,幾乎可以說是沒啥缺點。除了價格很不親民外~

我在乎的廁所也很乾淨,隔音設備也很好,幾乎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飯店人員也超貼心又客氣,還很有耐心(因為我連打了兩、三通電話確認訂房事情,我超囉唆的

若一定要說缺點,那就是..............

當我進到廁所要使用馬桶時,發現~馬桶坐墊上有水漬,應該是剛剛洗過的痕跡。

還有,超大欲持有那麼一滴滴的水在裡面,有可能是剛剛清洗過,又或是更更退房客人放剩下的水,畢竟那麼大的水池要放掉需要很長的時間。

淋浴的地方(請看上面的圖),蓮蓬頭那裡有大理石台邊邊,當你把蓮蓬頭放在架子上,腳就會"卡"到大理石台邊,真的很卡...

再來就是,電視有點小(這是摩鐵住慣的困擾嗎?)

以上是我擠出來的缺點,我個人是很推這間的!~他真的有種度假的放鬆感覺~

 

(以上是個人感覺並不代表每個人都會遇到一樣的情況)

 

註:我是在網路上找到麗景假期,幫忙代訂飯店(沒有打廣告)價格的部分就跟在網路上買卷一樣,略微的便宜一些。

我是找蜜雪兒代訂,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一下這家,還有其他家有代訂的服務。

可以省去自己定飯店的麻煩,又可以省一些摳摳也是不錯的選擇啊!~(申明:麗景假期真的沒有給我錢打廣告啊!~)

不過也請小心別遇到詐騙唷!~

 

 

漢來花季度假飯店:http://www.springhill.com.tw/home.ht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