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6  

經過前一天晚上的超冷食物,對於第二天的晚餐,我那麼一點點的不期待

心想:該不會又是冷到底的食物吧??!!

已經定了,兩個懶惰的人兒,實在懶得外出覓食去,慢步前往餐廳用餐去

飲品,跟一天一樣,就不在介紹了(我們兩個實在很沒創意的都點一樣的)

 

第一道,冷食大拼盤(跟前一天有點不同)

蝦子換成了涼拌椒麻雞,其他的東西跟昨天一樣

IMG_2956  

厚切的鮪魚,吃起來很過癮,夠新鮮

涼拌椒麻雞,我喜歡這種麻麻辣辣的感覺很開胃

page89  

酒醋蕃茄盒(這道的名字,印象中還滿長的)

白色的部分是莫札瑞安起士片,吃起來不太像是印象中的起司片,偏淡的味道,很像是.........很嫩很嫩的雞肉片(但沒有雞肉片那樣硬)

送餐人員說這要一口放進嘴裡一起吃,才有感覺

但.............我做不到啊!!!!只好分次咬吃的

IMG_2961  

醬汁是紅酒醋,跟外面盛著的去皮牛番茄搭載一起吃很像是"番茄塞蜜餞"的口感

(對不起~我承認我很俗氣!!但真的很像啊)

IMG_2965  

蒜香蝦,又是一到我忘記名稱的菜

蝦夠大,夠新鮮,蝦頭的地方不會臭臭的

(海鮮類除了新鮮,我真不知道能有甚麼好的形容詞)只是剝蝦殼有點麻煩...如果可以先把身體的殼處理好,直接拿起來就可以吃能有多好啊

IMG_2966  

豆鼓蒜香螃蟹

IMG_2975  

碳烤生蠔(?)

原諒我的大腦容量不大,我真的忘記這是不是炭烤了,上面的醬汁吃起來很像是蘿蔔泥

IMG_2967

IMG_2969  

河豚火鍋

這鍋,滿滿的蔬菜(不誇張)要撈個菜都很難啊!!超滿的~(蛤蠣也很多)

湯汁有著蔬菜清甜的味道

IMG_2980  

河豚片,因為我是俗仔吃的時候膽戰心驚啊!!!

這涮一下就可以吃了,涮過的樣子很像是雞肉片,但薄很多,比起一班的魚肉片,河豚片比較不會散開(一般的魚肉會融化/散開在鍋裡)

吃起就是魚肉的口感,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IMG_2977  

櫻花蝦之金瓜(南瓜)米粉(又是亂掰的菜名)


吃起來就是一般般,南瓜味道...ㄝ~說真的還真是吃不出來啊!!只能說它就是米粉啊

這很像是炒好一大鍋,有客人用餐時再加熱,這樣也沒甚麼不好,很多餐廳或是路邊攤都會這樣做

只是它.....結成一大球,你一夾就是一球(這是在吃冰淇淋嗎???)

有點難吃就是了,如果可以煮成一絲絲分開的南瓜米粉,我會更愛它

IMG_2981  

最後一道點心,提拉米蘇+西式小點心

恩........我個人比較愛前一天的紅豆奶烙

IMG_2984  

 

福灣莊園的餐點用在地食材,隨著每個季節不同的材料,做出道道美味的料理

迎接來自遠方每個人

只是..........我個人小小的覺得,前一天的晚餐真的還滿...就是排的很詭異

對我來說是這樣,都是偏冷的食物,吃了肚子真的好不舒服啊!!

第二天的晚餐很明顯的就好很多了!!!

鹹食的部分,還不錯吃。但是,甜食就待加強了,所以我覺得如果你訂的房型沒有下午茶,倒也還好,有種可有吃,可無吃的感覺。

還有一點(忘記有沒有說過了)當天在等餐點,不知道是服務人員忘記了還是怎樣,吃完其中一道,就忽然停住了

沒有送上新的...我還以為吃完要走人了?!

問了才知道還有,但遲遲就是沒有送上新菜,我跟老王就這樣乾晾在那裏...只好滑滑手機,聊聊天,期待快送新菜

期待之後去能夠有所改善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延伸可讀:

輕輕過生活.福灣莊園--吃完很冷之第一天晚餐

 

 福灣莊園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