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我沒有結婚,更不是訂婚,所以也有沒求婚

這是festaria家的玫瑰金鑽石戒指,說是鑽石,也是啊~只是小的要用很大的放大鏡才能看清楚(0.03分)

原來是要買另個日系品牌的銀戒指,但小姐臉太臭了...所以就轉向另櫃

正好看到festaria家正在打折,最重要的是~小姐好親切呢(大推)

距離購買festaria也快要一年了,時間過的真是快啊

 

這篇文發時的我,應該是在宜蘭

之前,好吧~幾個月之前的我,總以為我會在這幾年之內結婚,這揪竟是哪裡來的想法跟勇氣呢?

結果,婚沒有。倒是分了手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但日子不也是還要過下去,路還是自己要往前走啊

沒有第三者,沒有什麼其他特別的爭吵,純粹是那種哪老套的理由,理念不合之類的,分手還是朋友。

或許,是吧!

比我想像中的平靜,更冷淡的分手。

 

三十歲多一滴滴...沒有什麼不同。跟之前一樣,不同的是我一個人

有人說,到達一個年紀之後,會更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是不是還沒到達這種年紀呢?

 

說到工作,雖算不上什麼高薪離家近事情少的好工作,但也是個工作。

每個月都有準時發薪水,在這不景氣的年代這件事情可重要了啊

這樣我才有本錢可以敗家啊)是促進經濟發展啊!!!

 

說到買房子啊!(這事情,是我之前覺得要在三十歲多一點點之前做到的)

以我目前,我想我連一塊磚頭都買不起啊

天啊!政府不是說什麼打壓房價嗎?打個屁啊

還是貴成這樣,誰買的起?

遠熊董事長嗎?

 

人森,還有很多路要走,在這條路上,可以抱怨,但不要常常天天永遠在抱怨

常常天天永遠在抱怨,那還有什麼樂趣呢?雖然我很常在FB/撲浪上鬼叫  請大家不要揍我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哭泣,但不要洩氣,可以悲傷,但不要放棄。

祝,自己生日快樂,天天快樂,永遠快樂~

 

 

 

生日願望啊!~

唔~...............................................................

我希望~

 

 

可以再要多幾個願望嗎?(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