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70  

唷呼!~~又到了跟親愛的人兒們約會的時候(雖然這是一篇很久之前的文~哈)

小喬新疆羊肉串,這家聞名已久,從沒真正吃過(這是為什麼呢...??)

終於等到肚董歸國,終於終於啊!!小喬我來找你了

據O妹妹他們說以前的小喬是在路邊小小一家,可能是賣得太好了,生意越做越大,然後就開了一家店,還有冷氣耶

(雖然大家都說以前得比較好吃,阿是有多好吃啊!怒丟筆,我又沒吃過可惡)

IMG_7469  

石油妹妹朝思暮想的涼麵,吃起來麻麻辣辣(微辣)

IMG_7471  

涼菜之高麗菜絲(恩~它就是高麗菜絲,我個人是覺得有點鹹)

IMG_7473  )

涼菜之小黃瓜,沒甚麼辣味

IMG_7474  

涼菜之涼拌土豆絲,相信有去過大陸的人兒都知道土豆絲就是馬鈴薯

這道以前在西安念書時還滿常吃的(算是哪兒的家常菜?!!) 

但這道吃起來...很油,沒有之前吃過的那些土豆絲的酸脆口感

IMG_7481  

雞翅(應該不能看出來)

IMG_7476  

IMG_7479  

包肉用的餅

IMG_7472  

其實我忘記這是清燉羊肉,還是砂鍋羊肉了....(倒)

因為我們當天點了兩鍋,以我的大腦腦容量應該記不了這麼久。其實喝起來的味道很相似,差在一個有寬冬粉 

IMG_7478  

 

從路邊攤賣到開了一家大店,味道~嗯!!劇之前就去吃過的捧由說:『味道有差...』 

就我個人的感覺~整體來說是還不錯吃。

肉串上的然粉很有回到西安的感覺(只是價錢差很大啊)

肉不會太老硬梆梆咬不動,但也不至於到一咬多汁

包肉用的餅,我個人是不太愛,來碗白飯不是比較好??!!!!

包肉用的餅,在西安是很大一塊,類似PIZZA後餅皮那樣,小喬的感覺比較像是略厚度的烤鴨餅,有咬勁

當天有看到隔壁桌有點大盤雞,恩~真的好大一盤啊!!!((要吃的人記得前預訂)

 

小喬新疆羊肉串

 

檢視較大的地圖  

 

 

By the way~前一陣子有個朋友生孩子,我又訂購了我最愛的banna

然後才知道它們好像因為最近有點點問題ANYWAY~還好我還是訂到了

965c840  

965b470  

給媽媽、寶寶最好的禮物~banna奶茶舒芙蕾~(私心喜愛)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