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6)  

很愛港式餐點的我,之前就很想吃神旺集團的潮品集

可以吃到飽,一想到就覺得很棒~但...或許是我期望太大了,失望也就更大

潮品集有兩家,一家在京站,另家在忠孝,這次吃的是京站店

用餐空間算挺還OK,只是這位置有一點小,跟隔壁的很靠近(只要耳朵大一點就可以完全的聽到隔壁在說啥敲敲話)

IMG_8085  

用餐方式是尋飽潮,費用是:平日午餐、午茶 549 (服務費另計)

         假日午餐/午茶、晚餐 599

IMG_8084  IMG_8088  

酒香醉蝦,酒的味道非常之低,蝦子倒是很冰像極了從冷凍庫拿出來的感覺,口感不錯~算是新鮮彈牙

但因為我跟小江將都極懶要剝蝦殼就沒有再續一盤

IMG_8089  

生菜沙拉,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點這個,但小江江說:『青菜要吃啊!!』(然後狂念我不吃菜不健康...巴拉巴拉)

IMG_8090  

櫻花蝦高麗菜,就是一般的高麗菜,老實說沒有任何櫻花蝦的味道連提味的感覺都沒有,高麗菜這時節吃來不是應該甜味爽口,爽口的脆感有,但甜味......吃不出來,感覺比熱炒一百的還不如,可不點

IMG_8097  

醉雞,這道的酒香味道比醉蝦的濃一些,雞肉吃起來不柴酒香有入味

IMG_8091  

筍尖鮮蝦餃

IMG_8099  

京都排骨

IMG_8096  

嗜肉魔人的我點了第二次,它原本的樣子是上面圖片,有加沙拉,但我實在不太這感覺,就問服務生能否不加?結果可以耶!!!~它就是一盤排骨

一盤有很多肥肉的排骨,第二盤好失望啊

IMG_8107  

鮮蝦腸粉,皮不厚,蝦子也就一般(有種蝦仁的大隻的感覺)外皮不厚,算是不錯。不會有種只在吃麵粉皮的感覺

IMG_8100  

蘿蔔糕,這個蘿蔔糕非常的鹹,不用加任何調味料就足夠了,煎得有點焦了

難以往懷的龍都那一絲絲的蘿蔔糕 慶生大壽日~龍都酒樓烤鴨餐+好吃的佳樂蛋糕 

IMG_8101  

西菜牛肉丸,吃了一口就不會想再吃的牛肉丸,很油膩,有股肉的噁心味道

IMG_8102  

潮州蒸粉粿,這道跟我想的不一樣~所以~

內餡是包著花生肉末這類的餡料,外皮則是跟筍尖鮮蝦餃一樣的,內餡很油很油,一咬~鋪疵的油噴出來,讓我以為我這是在吃包油的蒸餃吧(?)

IMG_8103  

滷水什錦拼盤,八角味道很重,然後也是依樣很油的一道菜(應該是送來前有先淋上香油之類的,滷菜上浮著一層厚厚的油)

IMG_8104  

XO醬爆彩貝,帶點微辣的口感,彩貝也就是小干貝,吃起來QQ的很刷嘴,很下飯~

IMG_8106  

清蒸檸檬魚

IMG_8108  

鳳爪

IMG_8111  

奶皇包,推~!!!

熱呼呼的,一咬~內餡鹹甜的~好想再來一個啊

IMG_8113 IMG_8114 

甜品,奶烙跟西米露,原味的比較好喝(有種~沙沙啞椰奶的口感)

IMG_8095  

IMG_8105  IMG_8110  

秋冬限定鍋,當天去的時候都沒有看到有人點

IMG_8092  

不知道是我期望太大,還是怎樣...怎麼覺得落差很大

看似滿滿的菜單實際上沒啥好點的感覺(這是為啥呢?!!!!我也不知道)

口感有點........我覺得京星好吃很多,連獅子林都贏他了(話說~我好想吃吃看吉品、竹家莊)

菜色的味道挺一般的沒啥好驚豔的

當天去大多數的客人都點吃到飽

我們去的那天是平常天,人~不算多,但不知道為啥,一入座之後也沒人招呼我們

就這樣乾晾在哪,我還揮手叫了兩次服務生才來(有個倒茶水的服務生態度超好的~但忘記記她的名字了)

結帳的時候倒是很快速~

用餐時間限時2小時,我們是11:30用餐,但差不多1點10多分就來問可以先買單,最後幫你點餐

茶水,用餐期間可以更換成其他茶(當天我們點的是菊花茶,有點像是在喝熱水,菊花的味道很淡很淡就是)

但~當時我們問服務生的時候已經快要結帳走人了,就沒有更換其他茶葉(服務生不會主動說)

餐點~有些可以依照你的人數點餐,如:奶皇包,只有我要吃,所以可以只點一個。點餐前可以先問服務生唷

再補充(人老記憶力真的差很多呴)上菜速度非常的慢,慢的我跟小江江都把菜吃光了,還不送上第一輪點的其他菜,根據服務人員的說法是『因為你們點的是蒸的,現蒸所以會比較久』

ANYWAY~一次可以點多一點,所以第二輪我們就點了多一點點,還是一樣~慢~

結論就是~恩~就是我不會想再去吃

 

潮品集  (點我有連結唷)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