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懶得更新.....但今天被逼到來寫一篇很無聊的紫衣魔人傳

甚麼是紫衣魔人,可以上網GOOGLE"紫衣人+妙禪"就會得到答案了

下載  

為什麼會有紫衣人呢?

因為我有個新同事(好啦~其實也不新了)她很迷很迷紫衣人

有多迷呢?(其實就跟PTT八卦版上的那些紫衣迷們差不多只是她偶爾會更可怕一點)

◎.你為什麼這麼帶賽就是因為你有業障業障

 

紫衣姊姊來上班沒多久的某天,忽然問我:『你知道為什麼你這麼帶賽嗎?』

帶賽?我不覺得我帶賽啊!!!第一次聽到有自己當事人不覺得帶賽,旁人卻覺得你賽賽滿身

紫衣姐姐說:『這是因為你沒有去過我們道場,去了我們精舍之後人生就會變得不一樣(害我好想接"考試考幾霸粉"嗎?!),你知道嗎?江淑娜跟遙遙都在我們哪裡,我們的師傅可厲害的,腳有問題的人一去之後立刻就好了.......巴拉巴拉』

當我拒絕他之後,他便說:『也沒關係啊,你可以參考看看只要去一次就會知道我們師傅的厲害(你是沒聽到我說不去嗎?)不去,你的業障就會更深,感嘆師父,讚嘆師父

◎.你背後有,因為你看鬼片。你吃拜拜過的東西就是吃鬼的食物

某次,我跟另外一位同事聊到鬼片(電視播上的某部)

紫衣姊姊語重心長的說:『看鬼片的時候,鬼會跟著你一起看(怎麼覺得很像是某部鬼片的情節呢)

 

『所以你背後有很多鬼有很多鬼有很多鬼有很多鬼有很多鬼有很多鬼有很多鬼有很多鬼(這是在演哪一齣啦)

接著:『跟我一起去精舍讓師父看看,相信那些鬼就會走掉,感嘆師父,讚嘆師父

又是某次的中元普渡,我說到歐巴桑都會把普渡過後的食物帶回家

紫衣姊姊說: 『拜過鬼的食物就是鬼吃過的,你就是吃鬼吃的東西耶』問她那妳不拜拜?

他說: 感嘆師父,讚嘆師父。我有師父幹麼需要拜呢?

好吧。聽起來很像是他只相信師父,不信其他的

但說道我家下面是停車場,他立馬說:『你家風水不好,腳踩不到地就不踏實,這樣你家都會帶賽』

(若有想知道的人,請看風水有關係~本人真的不是很知道這些風水之類的。)

◎.我很忙,不像是你這樣清閒無聊,所以幫我打卡,一卡就是五天天天打

紫衣姊姊來上班沒多久,某天早晨打給我要求我幫他打卡,剛開始我覺得沒關係反正他只是晚幾分鐘到,就幫他打吧。(錯的是我不該一開始答應他)

然後就從晚幾分鐘到,變成晚了幾十分鐘到,再變成晚到中午之後才到

某次,我實在受不了跟他說了,他回:『我都凌晨3、4點才睡(歐,所以呢?)很累,所以比較晚到,因為精舍的事情很多,不像是你每天就上班下班,這麼清閒...』

前幾天,跟同事聊到我都很早到(幾乎都是打八點之前的卡,算是某種強迫症吧)

紫衣姊姊搭上話說: 『他就是這麼無聊,才會早到,不像是我精舍的事情很忙很忙』

有太多太多太多的事情...說也說不完

其實讓我覺得壓力最大的是,他動不動就會說上一句""你就是因為業障深才會這樣""

前陣子,因為紫衣姊姊覺得他的工作很重,跑去跟主管說他想交換(跟我)

交換的隔天 

紫衣姐姐說:『感謝師父,讚嘆師父..........你知道為什麼我們互換工作嗎?』
內心OS:阿不就是你去跟黃副說你工作壓力很大巴拉巴啦....麻
他接著說:『感謝師父,都是因為我們師父的關係......(後面我已經開始放空了)』
靠!!!!!!!!!會接換不就是你去說的麻?還師父師啥小...朋友
問他之前幫他做事情的工讀生,交換後是否繼續幫我?他回:『沒啊,他只做到12月(OS:靠邀...那不就是下下周)
反正你之前那麼閒,現在開始做一點事情沒關係啦......』

 

某同事跟紫衣姊姊去過一次精舍(這同事跟他以前,大概十幾年前,是同事,所以算是朋友吧)

哪次去的經驗是,一進去就有好幾人包圍著她。那天是聽分享大會,人人上去都是說自己原本如何家庭不和睦,因為來了這兒有了超級神奇的師父的加持,家庭和睦兒子女兒都考幾霸粉,老婆變得超正的,媽媽溫柔又大方,爸爸帥氣又有錢...

又或是,腳本來不能走動(或是手本來舉不起來,好像是50肩吧),來了這兒之後有了師父的加持一切變得不同了,手能舉起來,腳也能動

結束之後,同事要走,好幾個師姐圍著她,將她送到車站(在這之前道場時就纏著她好久要她加入)

一路上跟她說加入有多好多好,師父真的很厲害

同事當然不想再繼續去,隔天師姊打電話來(電話當然是紫衣姊姊給的)

同事當場拒絕了,結果.....................

她一下樓,啥小....................朋友啊

紫衣師姐出現在辦公室樓下賭她,是等她

20130216020850306  

或許,這是紫衣姊姊個人的行為

但被一個人幾乎天天說著""你有業障,就是因為你有業障才會帶賽,才會如何如何""這壓力之大啊

(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妙禪 紫衣人 禪宗
    全站熱搜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