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生一件事情~就是我被某家仲介投訴了

一早仲介打來態度及不佳,說實話~我態度也好不到哪裡去。

ANYWAY,不到幾刻的時間,副組長的秘書就打來說要見我

(過程談話,略~。就大致問是否知道這件事情...之類的)

副組長問我:『你覺得你適任這份工作嗎?你覺得你喜歡這工作嗎?你對這份工作有熱誠嗎?你覺得你可以對仲介態度好一點嗎?改變自己嗎?』

這類的問題~我想了想,若是回答不行。勢必沒工作~為了五斗米(或是更多米)我回答了:是,可以

但他說:『我覺得你不行啊!3、4個月前你也這樣說

(我當時有反駁3、4個月前的事情明明就是別的事情,根本不是投訴的事情)

我實在很不想再相信你了。你在想一響再說....?

此時他是在等我說:不行,我要離職嗎?我心想。

可當我說:可以的時候

副組長說:『你確定?我真的不相信你啊!~我覺得你就是不適合這份工作....巴拉巴拉~』

他說那今天就說到這吧(就這樣莫名其妙地結束了)

然後,他一轉身就轉進另外一位副組長辦公室(我們有兩個副組長)

說我要離職了(甚麼???????我要離職我竟然不知道??????????)

下一秒他們就連絡我們的派遣公司(這點動作你們還是甄快速)

從昨天開始,心情就一直處在低落的點上

只覺得,你竟然不相信我,幹麼還要找我過去要我說明呢?仲介說的那些,難道就醫定是真的?

別以為,公家機關就好混,好混的是那些有關係有背景的

(就像是我們單位有個小姐可以幾乎不用工作,只要坐在那裡看書,也沒有承辦敢叫他做事情)

想升官得會拍馬屁屁,不會拍的,你就等著一輩子當個小小公務員,事情多到可以從桌子堆到快到天花板吧你

(就像是在我們組裡面,最近升了一個科長,就是因為是組長的愛將,這種類似近親繁殖類的提升,無關乎你的能力與否,關乎你的關係與否,真的能給這組帶來幫助?!)

當你不是長官的愛將/愛兵,要你走十,必酸你

(酸酸大會,是我們組最愛做的事情,每個月一次的吃飯,組長必把那些離職或是被逼走的,拿出來說一輪,說著是他們不夠粗壯,不夠堅強。要是這裡能待下去,哪裡都能待下去.....)

仲介這事,我不能說我完全無措。

但03-402-*****的某小姐,你真是有樣的,幾句話就能讓我走。

(據副組長說,我掛她電話?!幹!!!!!!!!!!!!~掛屁啊~我明明就等你講完才掛的)

副組長有兩位,其中一位,昨天看到我問我知不知道自己要走了?(還笑得很開心)

就是之前說我不夠適任逼走新人的事情的那位~(請參閱以下~)

<<抱怨職場篇>>我現在非常。黑。黑。黑。黑。黑。黑。黑...(黑了就白不回來了)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