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是六月多時偶然經過吃的小小小心得

unnamed  

六月去Penik Hair Space (點我有連結) ZACK  (點我有連結)燙完頭髮,經過泰順街聞到一陣陣烤肉香味

坐了幾個小時肚子早就餓到不行的我,被這香味吸引過去

店內用餐人不算多,進入之後,菜單的部分寫在黑板上

其實我有一點不懂點餐方式,店員也沒有多介紹,看到吧檯後面是廚房區烤的火熱熱的肉,肚子不爭氣的又大叫

點了一個烤五花肉丼飯

坐在吧台的我,除了滿身油煙味,還能看到肉在鍋裡/烤爐上炙燒噴火的樣子

只是~當我的餐送上來時,很想問WTF!!!!!!!!!

飯量就類似家中的吃飯碗大小(應該是普通女生會剛剛好,是剛剛好吃到七分飽的量)

肉,這肉~我自己在家也能做到吧 吃起來有點甜鹹口感(就類似烤肉醬的味道)

算了一下肉片的數量大約是三~四片(大片長條狀,應該有被剪開,看起來就會比較多片)

肉片雖說是烤過但無烤香味

菜呢??上面那個小綠點..呃~那是啥...小小綠豆芽葉,一點點好滋味

醬汁的部分,因為飯量不多,所以扮飯還是可以的。不過那是肉片上的醬汁感絕不像是另外淋上去能多到拌飯吃的那種

超。級。失。望。的。!!

烤五花肉/140(小)

無湯有水可以自倒

覺得,吃東西這事情很主觀啊

也許,我覺得很難吃,你們不覺得(我也是因為某次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好吃之下才覺得寫這篇小小分享一下)

佐藤精肉店   (點我有連結)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3號

順便附上我去過很多很多次的店Penik Hair Spac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22號(師大夜市)

電話:02-2367-1955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