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到了文青聚集地民生社區,原本是要到左先生咖啡

可記錯時間惹,在附近晃著晃著,肚子餓,正好經過YOU&ME牛肉麵BAR

店門口有菜單讓你能為進入店內就知道價錢

店門口,因為我太餓了,直衝店內所以沒有拍到

可能不是用餐時間,店內人並不算多,一共三桌人

跟老闆娘說「一人」隨即就送上菜單

IMG_9392.JPG

點了半筋半肉的牛肉麵,在等待的過程中,本來想去拍一整櫃的啤酒,可是當時老闆娘跟老闆跟另外一對情侶聊著正開心

走來走去的感覺好突兀啊

店內的裝潢整個就是一個BAR文青風

大家應該有看到那遠遠一整片的啤酒架,感覺在啤酒超商應該有會有賣

IMG_9395.JPG

IMG_9396.JPG

IMG_9401.JPG

等待一下,終於半筋辦肉的麵來了

IMG_9406.JPG

IMG_9407.JPG

直接說吧!!!我從來沒吃過這麼的牛肉麵,完全沒味道啊

看到網路上有說到這家講求養生,好吧~原諒我不懂吃牛肉麵還需要講求養生的點是什麼

湯頭除了很淡之外,麵條偏硬,牛肉是一片片的有點澀,不知道是不是我吃慣了紅燒牛肉

那種每塊都大塊塊煮到爛透的牛肉

唯一,值得稱讚的是牛筋,軟爛入口

可~認真說,牛筋要煮到難吃,這.......

當時看到牆上,有一整片的黑板手寫著滷味很好吃,害我有點小心動,可吃到這碗,完。全。失。望。啊!!!

還點什麼滷味呢

未吃前,覺得有點渴問老闆娘能否來杯水?

老闆娘表示:「我們不提供水」

不提供水~這...這是牛肉麵店?

完全不會想再回訪

PS:店內當時有三桌人,一桌是老闆自己的朋友,一桌正在跟老闆熱烈聊天

只有一桌是真的在吃東西的客人

感覺老闆/娘跟客人滿熱絡的,但這裡真的比較適合點酒喝搭上一點下酒菜

也許牛肉麵不是主打吧

YOU&ME牛肉麵BAR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延壽街145號

電話 02 2742 2445

https://www.facebook.com/youandme145/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