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53.JPG

買這台烤箱,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在修理,我不誇張!!真的是如此~

去年(106年)12月時因家中需要購買烤箱,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國際牌的NB-H3200評價還算是不錯,價格也在我們的預算之內。

跑到家裡附近的燦坤買下這台維修記錄超強的烤箱

去年買來時,第一週使用並無問題。可接著就是計時器有問題,無法當當響,當時有上網查過,某網友說他也有類似的問題,可移動烤箱之後就好了之類的。

當時並未太注意,烤箱也不是天天會用到。

我試著移動烤箱,他還是無法當當響,這時只好送回維修,聯繫國際牌客服。客服表示:「這是小家電,需要自行送回」

我本來還傻傻的查了一下要送到哪裡?先生根據之前在某家電當客服之經驗說「應該可以送回經銷商請他們幫我們送回」聯繫燦坤的結果,是可以的。

總之~第一次送回,回修了近乎兩週的時間,說是「計時器壞了,所以換一個計時器」

回來一開始使用,是正常的。但只正常一週.....只正常一週是怎樣?只能用一週的國際牌烤箱嗎?

這次開始出現,時間未到,可是烤箱會自動暗燈.........還是一樣計時器不會當當響

送回,一樣說是「計時器有問題」

好....我只希望一台可以當當響,正常使用的烤箱有這麼難?

客服表示:「我們也只能幫您維修」可問題是怎樣都修不好啊?

距離目前壞調的一次維修,是維修人員到家裡來,維修人員說「是因為上下層的溫度設定不同的緣故,才會導致燈自動暗掉」

他現場換了一個計時器,並說「如過了保固,到府維修費用300元,計時器費用要500元」

維修之後,因為接連出差,尚未使用到烤箱,今日再用~乾,問題一樣,這次還更嚴重,我完全無法轉回歸零(計時器無法歸零)

(如影片)我怎樣就是轉不動,大家可以看到~明明還沒有歸零,可是他裡面的燈自動暗了,還是一樣沒有當當

 

非常不推薦這台,無論你壞哪,壞多少次,廠商永遠都只能維修。

一樣的問題還是一樣存在。

在送修時,客服也未提醒「可送至經銷商」一事。目前已經換了3顆計時器,實不知是否集滿5顆還是多少顆能換到什麼呢?如維修人員的簽名照片嗎?

唉~我只是想要一台能烤能正常使用的烤箱,怎就這樣難呢

 

0416-致電客服(可憐又無辜的客服啊)

客服表示「無法更換或是以補差價方式更換,只能再次維修,我們會再請維修人員聯繫您

好吧!!我實在不知道是維修幾百次..........(拭淚)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