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情

就是,我的SKYPE被盜打

沒想到,盜打這件事情竟然會發生在我身上....

天吶啊!~

怎麼會這樣呢?(好傻眼)

 

事情是這樣發生

某天,我想起,SKYPE裡面還有一些點數(正確的數目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大約是1、200之間)

登入SKYPE時,卻一直出現"密碼錯誤"

我想了想,我有改過密碼嗎?怎麼我改了卻不記得呢?難道我真的到了該吃銀杏的年紀了嗎?O~NO~

之後,我只好用SKYPE的忘記密碼這個功能,話說,這個功能有多沒用啊~

這功能要先輸入你的mail,系統會給你一個連結,從這連結重新設定密碼

問題就這裡,我重新輸入了新的密碼,畫面卻出現了

"請聯絡客服"

我馬上寫信給客服反應問題,許久許久(真的好久之後)對方才回應說:請重新輸入密碼。(給了一個連結)

幹!這樣有屁用啊

前前後後,大約拖了幾天,我終於可以真的登入(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這時,我發現,幹!老娘那幾百塊呢?不翼而飛!

我原本設定成台幣的點數,變成英鎊

對方難道是歪果仁嗎?

看著以下我根本不認識的號碼,回撥,不是沒有人接,就是轉語音

有點像是回撥給詐騙集團的那種感覺

未命名.bmp 

 

原本想,這樣就算了,畢竟我還是可以登入

和氣的W則說:算了,才幾百而已。(幾百也是老娘的血汗錢~痛哭)

這時,當警察的同學,則說:要是對方是詐騙集團,拿你的帳號去詐騙,到時候你就會有一些麻煩。

為了自身權益,我決定還是去報個案。

 

先打165,告知你的情形。

聲音很好聽的警察,會通報你住家所在地的轄區警察

(其實,我一直以為只要電話說說就算是報案)

聲音很好聽的警察說:小姐,那你等等要到警察局去備個案。

啥,還要本人過去。係低~這樣才算是完成報案。

很愛落台語的轄區警察,會問一些問題,如:你幾時知道被盜打?你知道對方是誰嗎?(知道我會先幹掉對方)......等問題。

所以,我拿到生平第一張報案三聯單。

DSC03253.JPG 

 

這時候,不得不說一下,態度很擺爛的SKYPE

從一開始,知道我的密碼有問題,他們的處理方式都是慢慢慢慢慢慢慢...

幹,這就是你們對待客戶的方式嗎?

到了,我知道被盜打,我又寫了幾封信過去,還在線上聯絡客服

但是,不是沒有回應,就是回一些你要改密碼之後的話

SKYPE你到底有沒有在看信啊?我的密碼之前無法登入的時候,不就寫信給你們過了。

google後發現,這類的問題還真是不少啊,從去年11年月開始,就有一些這樣的問題出現。

但是SKYPE都沒有處理,只是一昧的說,你就改密碼啊,然後就不見了。

若是你的帳號被盜打,千萬別認為,這是小事情。

錢小事大,要是真的是詐騙集團,警察依循查到帳號,你就有出不完的庭,做不完的筆錄。

最保險的辦法就是,先去備案。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