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名很久的亞曼尼,據說很大一間~

揪竟有多大呢?

讓我們來去瞧瞧看吧!~(我真的是鄉下佬)

這天入住的是東方茱麗葉

東方+茱麗葉?!有一點怪...東方應該就要配祝英台的啊(好多廢話)

車庫,就是一般般的車庫。略小

IMG_1438.JPG 

在車庫間還滿暗的,白癡的我,當時一直找不到電燈的開關,後來發現他好像是在房間內的。

一開門,唷!~這好有夜店風唷

(房門特別的是,還有一個紗門耶!以往住過的均沒有紗門這種家裡才會出現的東西)

妳要先穿過沒啥錄用的珠簾,然後到達非常之大的房間

IMG_1439.JPG 

超大的電視

但我們常把KTV遙控器當成電視遙控器用,是太累了嗎我們?!

IMG_1444.JPG 

看看~大吧!~

我跟老王看到都嚇了一跳耶!(果然是鄉下佬?)

那個大浴缸,我想可以裝10個人都沒問題

廁所,沒照到。在最邊邊,有格一間廁所出來,這點我很滿意。這樣大便另外一個人就聽不到了。

IMG_1451.JPG 

超大浴缸旁的電視按鈕

這個我很滿意!設計在浴缸旁,而非電視機旁(歐悅就設計在這裡,怪!要怎麼按?)有些是傳統遙控器,容易壞。

IMG_1452.JPG  

超大盥洗室旁邊有一個門一打開~是游泳池

不過,跟歐悅一樣,鑢的味道很重(但這點,歐悅贏了)

晚上剛進房的時候,游泳池邊水缸剛好在注水,老實說有一點吵

早晨睡到一半,他又忽魯忽魯的注水,真的很擾人清夢啊!

重點是我找不到開關啊!

IMG_1468.JPG 

這房型,兩個人住真的太~大了!!有點奢侈的感覺

很適合開趴的時候用!(強烈建議)

IMG_1465.JPG 

床邊的超大窗戶推開就是泳池

但,我推不開啊!(亞曼尼,該上點油之類的吧)

IMG_1464.JPG  

定這間房,有一個重點就是~按摩椅!

ㄝ~說到這個,就有一點羞了,大多的汽車旅館說到按摩椅,大家都會聯想到:情趣按摩椅,那種八爪椅。

當初看到官網上竟然有這種正常的按摩椅!還滿驚訝的說

按摩椅,最最最重要的是,他很乾淨,沒有不明液體殘留下的痕跡。

再來就是,他是知名大廠牌,按的真的好蘇湖啊!爽啊!

IMG_1449.JPG 

再來就是大家都很在乎的床

住在外面當然希望能一覺好眠到天亮啊~

這床呢~有一點軟,軟到我一躺下沒多久就睡著了,但習慣硬床的老王,一個晚上躺的腰酸背痛的

所以,如果妳習慣硬床者,可以詢問櫃臺是否有硬床墊或是其他房型的床是否不同

IMG_1456.JPG  

點心櫃

泡麵,一碗。為什麼只給一碗呢?那...那另一個人怎麼辦?還是妳一口我一口甜蜜到永遠?!

熱水,跟歐悅一樣是直接按按鈕就有熱水,無須燒開水。只是..那個按鈕啊!超級難按,要非.常.大.力才可以按出水來

使用時請小心,水真的很燙啊!

(說到泡麵啊!個人覺得最貼心的就是伊甸風情了,雖然小姐一直要我們退房,很不爽。但泡麵無須自己泡,小姐泡好還加一顆蛋,這麼貼心,你說感不感人呢?至於,最不感人的,就屬歐悅了,連鎖汽車旅館,連一碗泡麵都不提供。摳門極點。)

IMG_1445.JPG

汽車旅館必備零食包、茶類飲品包 

IMG_1446.JPG 

還有KTV,半新不舊的歌本

(這點跟歐悅比起來,亞曼尼贏了,亞曼泥比較新)

IMG_1450.JPG 

這個開關很重要

他會發出一種吵雜的細微聲音(就是不太大聲但是令人覺得很煩的雜音,類似:司斯司斯司~嗚嗚嗚~機器聲音)

所以,沒有要唱歌時,記得關掉

IMG_1448.JPG  

 

整體來說,亞曼尼的住宿經驗還不錯。

床夠軟,我喜歡(老王:我不愛)

又有泡麵,我的愛!~

空間也夠大,大到不行了啊!~

訂房時,服務人員也很細心的介紹要訂哪間比較划算,這間就是他們介紹的。

只是,早餐...很遜

一間小小間的用餐室

除了,咖啡我很滿意外。其他我都覺得很普通。

包子,很難吃,皮蒸的都爛掉了。雞塊,很冷,有一點像是隔夜剛拿出來,沒炸過,小姐說要吃之前請自己烤過。...........反正就是一個糟糕!如果能改善一下早餐,會更好。

 

亞曼尼,沒有無線上網。網路線要借用押金100,退房時歸還線時歸還押金。

重點是,送網路線的時候,明明就有餐點送達時的燈(在電視機上)

但送來的是一個男生,一開始我聽到喀喀喀的開門聲音(還好當時鎖門了)

隨後,聽到摳摳摳急促的敲門聲音

是怎樣啊!真的是有被嚇到耶!~而且這樣還滿怪的!~要是裡面的人正在幹麼,那多害羞啊

(我是說在大便之類的)

 

有興趣者可以自行上官網查詢其他房型

http://www.amanimotel.com.tw/kaohsiung.htm

PS:辦會員卡會比較划算唷!~打六折,還可以集點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