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的一天,從早餐開始

IMG_1153  

睡前,家人必問:『明天早餐吃甚麼??』加上前一陣子早上冷到不行,家人都不想出門買早餐

這時~如果有個熱騰騰的包子吃,喝著溫熱的豆漿~(多幸福啊

當看到桂冠在徵試吃包子的活動,毫不猶豫地馬上填寫單子(選我選我選我...!!)

過沒多久,收到一大箱的包子

有:竹筍包、燒肉包、芋泥包

IMG_1154

芋泥包

(這個~包子娃娃圖也太可愛了吧!~)

 IMG_1155  

燒肉包

IMG_1160  

竹筍包

IMG_1157  

當我將這一箱包子帶回家最高興的人是我們家的小堂妹們,他們熱愛包子

看到這個一直吵著他媽媽晚餐打算吃這個

當天晚上先蒸燒肉包跟芋泥包,在蒸前看到包裝上寫著:新鮮酵母,有養呼吸

(我一直很好奇,揪竟有這麼新鮮酵母,有啥不同呢?)

IMG_1160 

也可以用微波的唷

page  

本食品冷凍前有加熱,這是說我等等打開就可以吃了嗎?還是說微波的東西會比較會熟的意思呢?

IMG_1165  

打開芋泥包的時候陣陣的芋頭香味從袋裡傳出來(不誇張唷!~)

喜歡甜食的小堂妹聞到這味道已經吵著說馬上就要吃到

IMG_2414  

三個白泡泡的包子很快地就被放在盤子,準備進入溫熱的電鍋內

IMG_2462  

包子的內餡可以從包子底下的紙張顏色分別出他是哪種口味唷

IMG_2419 

包子剛蒸好的樣子

我還滿愛吃麵食類的,只是.........我超怕蒸好的包子皮會溼溼的,或是不Q,總覺得這樣吃起來很沒咬勁

請看這得我心的皮啊!!好嫩Q,果然有加新鮮酵母有差啊

原來新鮮酵母的功用在這裡!!!

 IMG_2476  

這是燒肉包

我想像中的燒肉包,裡面應該有滿滿的肥肉+一滴滴的瘦肉,結果~剝開燒肉包

裡面是夾著高麗菜絲跟肥瘦適中的小絞肉,嚐起來格外柔、軟、脆、清甜
細緻,是大肉包中的王者之王!

IMG_2425  

吃起來不會因為內餡過多的肥肉而覺得膩,帶著高麗菜絲的爽脆,剛剛好~

IMG_2433  

IMG_2474 

接著的是芋泥包

一般的芋泥包,大多是吃到芋泥(芋頭打成泥)桂冠的芋泥包吃的到芋頭+芋泥,鬆軟又香Q綿密的口感

IMG_2426

IMG_2478  

竹筍包

我個人小小的覺得,竹筍包有點辣味(算是微辣)

吃的到竹筍的清脆度跟肉餡的鮮味

IMG_2466 

IMG_2472  

如果你吃完包子千萬不要把紙張當是垃圾丟了

O~NO~NO~他是可以抽獎的唷!!!

集包子底紙抽金龍金飾/平版電腦/ohiyo!龍娃娃

IMG_2480  

 還有~還有~

玩遊戲還可以抽icash唷~(玩龍騎士團抽勇者騎士包和專屬icah

 

請看桂冠包子,龍騎士團,守護寶島:

http://events.laurel.com.tw/2012bowz/?id=31

 

 

 

 

包子我一直很怕皮濕又不Q ,但桂冠包子讓我對包子大大改觀

不僅皮Q軟,既使蒸過也不會因此變的濕爛

內餡也不會死鹹,或是帶著一股肉的味道(不太好聞,生生的味道)

再者就是,桂冠包子的內餡,嚴選台灣食材讓你我吃的好放心。

燒肉包,用著初秋的高麗菜略帶甜度口感~

竹筍包,使用古坑鄉的竹筍,筍干香脆

芋泥包,包著芋頭絲與芋泥兩種不同口感的感覺包裹在其中,吃到大甲芋頭的鬆軟與香Q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