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54   

這標題下的好像有點怪,但我必須說:『這標題對我來說超實在的』

第一天我們入住的是慢活套房(請參閱:輕輕生活,好度過,一起度假去~屏東東港.福灣莊園--環境、慢活套房篇)

當天的餐卷

IMG_2727  

看過網路上的介紹後,對於晚餐我滿心期待啊!!!當天算是假日是用餐人還滿多的

入座之後,餐廳人員先詢問飲品需要甚麼?有:咖啡、烏梅汁、檸檬汁(有加酸梅)、紅茶

我們分別點了烏梅汁跟檸檬汁,可以看的出來部大杯,可以加價續點的樣子

我的烏梅汁,很濃啊!!!!!!!我還加了水才喝

IMG_2728  

老王的檸檬汁

IMG_2730  

接著滿心期待著我們的晚餐

第一道是沙拉,有點微辣感(很像是芥末的感覺)舌尖的部分會覺得刺刺,很開胃

上面那個好像是魚片,吃起來很Q嫩,有彈性

IMG_2732  

味醂章魚山藥麵(涼)

章魚腳下面有一小坨的芥末(我個人很不愛這味道),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是熱/溫的麵食類

結果嚐了一小口發現他是涼的(算是偏冰)夏天吃應該很舒服

IMG_2734  

山藥麵,吃起來很勾(台語,很像是勾芡勾很多很多的感覺,應該是山藥本身的勾勾感)

吃起來還滿妙的,很像是在吃脆脆+很細緻的麵線(壽麵那種)

不好意思~因為這道真的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只吃了一口就給老王了。

如果不愛山藥口感的人,記得跟點餐人員說,應該是可以換。

(我沒換因為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可以換這事情,我一點都不想浪費食物的啊!!!原以為是山藥煮成的麵,沒想到是山藥製成的麵體)

對了!因為她太勾了,所以要伴開有點難

IMG_2735  

生食大拼盤(?!)這名稱....我真的忘記了,被我取的很俗

 

IMG_2736  

因為過了一小段時間,我的大腦實在不太管用的忘記很多菜的優美名稱

下方的魚類,因為式冷盤類吃起來很腥,有股味道..而且它很油,更讓我覺得...

油魚子,不是烏魚子,它是不能多吃的唷!多吃會烙賽

蝦類,最左邊那隻,送餐人員說:拉出頭跟尾就可以吃到蝦肉,但我一拉就NG,沒吃到啊!!!!

甜蝦,恩~吃的蝦肉的鮮甜味道,沒有腥味或是臭臭的味道。還不錯

page  

很好看,但很難吃到的草蟹

為什麼很難吃到呢?這種螃蟹本身的肉就不算多,非常懶惰的我當然是懶得動手把螃蟹的肉挑出來,所以說它非常難吃到

它就是螃蟹!!

IMG_2741  

目前唯一一到溫熱的食物,其實它也不算是熱,頂多能算是溫吧

這道很好吃,肉很嫩,最最最重要的是~它是溫的啊!!!還有它不腥(很怕有股味道)

吃到第二道的時候,我已經在問:有熱的食物嗎?

尤其是看著別桌吃著熱呼呼的火鍋,我差點要自費點火鍋了......

IMG_2743  

第二道溫熱食物

那個魚麵線,系低~它就是"那個魚",不是這個,就是"那個魚"

老王說:這有甚麼好稀奇的(我果然是台北俗!!!!!!!因為他從小就吃那個魚長大)

那個魚,在漁港算是普遍性的魚類,原名叫:水晶魚(好漂亮的名字啊)

IMG_2745  

那個魚,看起來肉質很白嫩嫩的樣子,外面很像有一層白膜包著肉,感覺膜跟肉中間有夾著湯汁(一咬下去感覺會有汁噴出來)

IMG_2747  

點心,紅豆奶烙(不太甜)

IMG_2748  

 

東西不算難吃,有幾道很...(有那麼點失望)。

整個餐點偏冷,從前菜到最後幾乎都是溫冷的食物

吃完回到房間,肚子不蘇湖啊!!!

不是食物不新鮮的那種肚子痛,而是吃到太多冷食物的那種感覺,感覺肚子冷冷的

倒數兩道時食物,送來的很慢,慢道我都忍不住問:還有菜嗎?(其實當時肚子有點不舒服了)

據說~福灣莊園的餐點每隔一段時間會換,所以也許看網誌的你去用的餐點並不會是這些

(以時令適宜的菜色)

 

只是,如果這點可以改進那就更好了啊!!!!!!!

 

註:隔天我們的晚餐就好很多!!! 

 

延伸:

輕輕生活,好度過,一起度假去~屏東東港.福灣莊園--環境、慢活套房篇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