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我第3次購買BANNA家的東西了

每次購買都超期待收到的那刻,看到成品~心都快融化了我~

IMG_3380  

 

IMG_2918  

BANNA,是我在朋友的FB上看到,第一次看到覺得,跟外面商店販賣的嬰兒用品不太一樣,外面的嬰兒用品重複性極高,也無法按照個人喜好而有所增加或是減少的項目

只能夠商品(或說販賣者)給你甚麼就是甚麼

BANNA除了有一些已經制定好的禮盒(或說樣式)可以提供你選擇之外,還能根據你要的,或不要得讓你選擇

第一次購買BANNA是好姊妹當新手媽媽時,(現在小朋友都已經快要一歲多瞜)

當時看上的是這個---happy snowbaby(圖片來自BANNA)

我並沒有全部購買,只有選擇幾樣我覺得我喜歡的

305414_187233444688869_57331829_a  

收到的實品樣子

圍兜兜,新手媽媽必備品之一

布料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啊!!外面賣的圍兜兜就是一個圍在脖子上的東西,布料也就一般般

379549_323451404331757_2020979196_n  

這是第3次購買的戰利品

(龍年還真多BABY出生呢)

這次送的是圍在肚子上的肚兜(?!!)好吧~其實我不知道它是不是叫肚兜啦!!!就是一種圍在BABY腰上,讓BABY睡覺時不至肚子受涼用的東西,冬天或在冷氣房裡面都還適用的

IMG_3355  

這次送的對象是兩個不同的BABY,一個還沒出生(快要了唷),另一個是快3個月的BABY,以下這個圍在肚子上的肚兜就是送給他的唷

外包裝的紙袋,有個BANNA BABY TIFFANY色的貼紙

IMG_3350 

還有一個標籤,注意一下~如何清洗唷!!~

IMG_3352   

肚兜的頭是一個貓咪頭,因為BABY的爸媽很喜歡貓咪(但這次做得有點點不太像是貓咪,第2次的東西比較像)

我好喜歡中間那個軟綿綿的貓咪頭啊!!!~按下去好舒服,如果是個小枕頭枕著一定很好睡

IMG_3359  

邊邊的車縫都不馬虎

IMG_3367  

設計師當初跟我說,圍兜兜可以用魔鬼氈或是綁線的方式(還沒當媽的我,真的不知道原來還分成這幾種啊)

我聽好姊妹新手媽媽說,魔鬼氈比較方便,就選擇魔鬼沾。

圍兜兜有一面是毛絨絨面,這樣比較保暖(毛茸茸面剛好是在肚臍上面)另外一面是跟外面的布料一樣,屬於比較薄的那種

page  

這組裡面還有個是澡巾,這是奶茶舒芙蕾系列的(這是周年慶新出的系列)

澡巾的下襬部分是蕾絲,我覺得還滿適合女生用的

IMG_3394  

澡巾一樣也是兩面的,一面(正)是水玉珠+蕾絲邊邊,另面(背)是白色的布料,有點類似棉質手巾(小朋友都會用來擦嘴的那種,但BANNA比較厚)

蕾絲邊邊摸起來不會刺刺的,讓人覺得扎手。

page  

另個BABY的禮盒,一樣是舒芙蕾系列的

包括:馬卡龍啾啾,圍兜,澡巾

IMG_2928  

當初有跟設計師說過,這禮盒是要送人的,所以有一張粉色小卡片(設計師會先問,是男生或女生,男生是藍色,女生是粉色。)

還有一個BANNA的專用袋子

IMG_3375  

禮盒,把開禮盒我超怕綁不回去原來的樣子

結果,真的綁不回去了(真是,瑞煩~我回不去了啊)

IMG_3381  

蝴蝶結圍兜兜

這蝴蝶結不是縫黏在圍兜兜上,光想在BABY戴著它出門就覺得好可愛啊!!

(可以看到下擺的地方砰砰的,因為它也是雙面的做法,所以有點砰砰的感覺)

IMG_3385  

馬卡龍啾啾

IMG_3398  

使用辦法是,按一下就會出啾啾的聲音,這是用來吸引BABY的注意(第一次拍影片,不太會用,大家見諒的看看吧)

  

 

BANNA BABY是由台灣新銳設計師Olia Huang所創立的品牌,已為人母的Olia更能體會baby與媽媽的需求,因此作品不僅充滿童趣想像與愛心關懷,同時兼具最佳實用性能,所有單品均嚴選台灣/日本製的舒適布料,100%純手工打造,亦可依需求客制化訂做喔!送禮自用都相當別致!MIT品牌請多支持:)~♥

經過幾次的訂購,除了對品質覺得很放心之外,還有設計師人真的好好啊!!~

每次訂購我都會多多少少有些不同的要求,如:加個貓咪頭,或是顏色的不同之類的。(我根本就是個奧客)

設計師幾乎都可以達到我的要求(真是太強了啦)

因為有時候預產期跟真正生的時間會不一樣,目前遇到的都是提早,到最後都在趕設計師(真的好SORRY)

請他們快一點~像是這次也是,哈~!!!

因為是自己設計+手工製品,價錢上跟外面的奇x,麗xx比起來算是小小貴了一點

但昨天在鋪浪上看到有舖友買日本的包巾要3000多,跟搭飛機來的比又好像還好。

建議如果有需要的人,要提早跟設計說,這樣他才來的及製作唷

這次的介紹純是私心的喜愛啊!!!~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

PS:聽設計師說,他們之後會跟網路平台合作,或許會在某些平台上看到他們家的產品

對了~對了~也可以跟設計師說你的預算在哪裡,希望送給寶寶或是媽媽那些商品

 

訂貨可直接寄信到banna.xoxo@gmail.com!~♥


FB上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nna.xoxo

或是在FB上面找banna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