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8  

內湖大直,真是摩鐵林立啊!!!(希望沒用錯詞形容)自從有了文湖線之後,到達各個摩鐵更是方便

這次選擇的是,每次經過都會被外表所吸引的莎多堡

從劍南站就可以看到遠遠遠遠遠的有棟很像是城堡的東東

系低~他就是莎多堡奇幻汽車旅館

莎多堡的房型主要以:

國王,皇后,城堡,騎士,四類為主,以房間的大小,設備,為不同。

這次,我是在網路上買騎士票卷,約850~900(只能在平日使用)

騎士房,算是最陽春的房型。

當天我們沒有開車,是直接在很小的等待LOBBY,LOBBY很有埃及風格(沒拍到)

騎士房,是指著沒有車庫的房型,有點類似商務房(但依然有主題)。

騎士房的走廊,每個房間門前懸掛著一個像是火把的燈,很有走在中古時代的地窖的感覺(幻想~)

IMG_3189  

這房型是11月蕭邦(點我有連結唷)

 IMG_3206  

 打開門最吸引我的是掛在牆上這個像是避邪用的鏡子.....好啦!!他是CD片,果然很符合這房型的音樂氣質

IMG_3190  

 當我躺在床上,ㄝ~這是....不仔細看還以為是符咒,是一幅樂譜啊!(我果然沒啥氣質可言)

IMG_3191  

電視牆的地方,特意做出像是鋼琴弧度的樣子(沒有照好)

IMG_3207  

 再來是床邊的細小東西,看起來就是一般,但有個小小的螢幕又吸引了我

IMG_3199  

目前住到的摩鐵,對於床邊的燈光開關,還有電視開關,都是用按鈕式的,通常被案很多次的那個看起來都快爛掉了,有時候還會看不清楚上面到底是寫啥,莎多堡這個看起來不錯用的樣子啊(我是鄉下人啊)

IMG_3232  

另外一個是,如果你沒有注意到很容易忽略,但它又是最重要的點心櫃,請看~

他跟黑色系的衣櫃是不是隱藏得很好

IMG_3201  

點心櫃也沒啥好驚豔的東西,該有的餅乾,咖啡包,茶包,都有。飲料也是,水也有。

但沒有泡麵,需要可以自點,但要費用的樣子(沒點,不是很清楚唷!!忽然好懷念高雄的泡麵摩鐵啊,有泡麵的摩鐵---高雄衝衝衝~伊甸風情精品旅館之上海風)

 IMG_3202  

餅乾給的算是大氣,四包中小包的。有些只會給兩包中小包的餅乾~

IMG_3203  

IMG_3204  

再來就是,摩鐵的重地啊!!衛浴設備區

淋浴設備是乾濕分離,也就沒甚麼好拍的,跟其他的飯店/摩鐵沒啥兩樣

衛浴間不算大間,浴缸卻是很大一個,我想兩個人來泡足足有餘啊

IMG_3196  

浴缸旁的毛巾跟泡泡球(我愛這個!!~)還有髮夾

IMG_3197  

放置在洗手台上的清潔用品

將清潔用品裝在一個小城堡裡面,天啊!!這是多麼夢幻啊~(這就是摩鐵外面的造型)

IMG_3193  

小城堡裡面也就是該有的都有(詞窮了嗎我)

 IMG_3194  

 

整個來說,莎多堡奇幻旅館,真的是帶你進入一個奇幻的世界啊!!

讓你可以作夢2.5小時,變身成公主/國王/或是其他角色

挺想去,他另外一間有個馬車的皇后房,他的床就在馬車裡面。

回住率,挺高的。

要說缺點,房間本身沒有甚麼缺點,隔音設備也很好,沒有聽到隔壁的甚麼怪怪聲音。

點心也給得很大方,飲料也不錯喝。

只是啊!~當時來的時候,拿出網路買的票卷,當時有另外一對情侶~

結果小姐一看到票卷就把我們晾在哪裡了,狂跟旁邊的人推銷他們的東西跟房型。

 

莎多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