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購買的票卷,某天在錢包裡面搜出來。(我的錢包跟雜物堆包一樣啊)

這次購買的休息卷是紅鑽石,三小時。

但是到了現場,小姐說,已經滿了可以加100元變成比較大的黃鑽石房,心想,才100元也還好。

結果..............(請往下看吧)

這是一樓的LOBBY,不大,櫃台邊堆滿了旅客的行李(外表倒是很華麗)

IMG_5507  

電梯旁有中文,英文,日本版的旅遊資訊,看來這裡頗多外國遊客(猜)

IMG_5508  

上到樓層,結果一層只有三,四間房,層面並不大,每間房間並間,感覺住在這裡如果加上隔音又差一點就很可怕了

IMG_5509  

打開門,可以一眼望盡房間。

床頗大,躺下算是舒服

IMG_5510  

房內也沒甚麼特別裝飾,算是乾淨,簡單,中規中矩。最妙的就是房內要假裝很大很大~所以電視這面都是用鏡子裝飾,好幾次我就被嚇到了。

IMG_5511  

廁所,就在電視在過去(房間呈現類長方形的樣子),廁所的部分很詭異,先看到的是浴缸,但浴缸的對面是茶水區(怪了吧!!!)茶水區的隔壁是衣櫃,所以當你衣櫃門打開就無法站在浴缸前面

IMG_5513  

茶水區

IMG_5516  

IMG_5518  

再往前走一點點就是盥洗區(不是乾溼分離歐)

更糗的是,馬桶太高了,如果很矮一點的人(我156)坐在馬桶上,腳就會懸在那裡,晃啊晃啊~

IMG_5515  

馬桶的對面就是淋浴區

IMG_5514  

最糗的是,當你泡澡的時候,水太滿就會溢出(廢話啊)然後,水就會溢到走道上...所以當你要走到茶水區的話,就會濕答答的

IMG_5521  

 

整體來說

以交通,算是很方便,因為它就在西門町1號出口處不遠,如果你是外來旅客,還滿建議的。

但房間的設計就很陽春,有些地方(如馬桶,浴缸)就很不人性化。

如果是一個人休息,泡澡還算OK,但若是兩人,就很糗了,如:跑澡的水會溢出到走道上~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官網

(註:寶格利算是比較偏向飯店/旅館,比較不像是摩鐵。房間也算是少的那種,再者,他跟水都溫泉有關係,所以買票卷的人也可以在水都使用唷)

寶格利時尚旅館


檢視較大的地圖 


 

 之前看康熙來了,介紹某款甜食品,正好看到七先生艾小姐有介紹

這款是聖德科技家的三款甜食

一共有三種口味:銀耳蓮子,紫米紅豆,燕麥芋頭,三個110,可以任搭,也可以單買

這是銀耳蓮子,熱量不算高。上面有附一個小刀片,方便割開外包裝食用

IMG_4950  

勾勾的(台語)感覺膠原蛋白很多的樣子~(幻想)我個人是覺得不太算是很甜,算是微甜

看康熙時,小S說這款吃起來紅棗味道很重,我是覺得沒啥紅棗味只有微微的香味,吃進嘴裡倒是還好

IMG_4959  

蓮子的部分有個小缺點,裡面有蓮心沒有弄乾淨的樣子(?)吃起來會苦苦的,所以吃的時候要特別注一下

IMG_4960  

紫米紅豆,我也覺得不太甜(沒開之前我以為會很甜膩)

裡面還有加入桂圓,紅豆煮得很爛,有點接近紅豆沙的樣子了

IMG_4962  

另外一個我很愛的,燕麥芋頭,我沒拍到就吃完了~啊

燕麥芋頭,我覺得很適合當早餐食用,原本以為會像是外面罐頭裝的那種稀稀的,結果看到挺稠的

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如果有需要的人可以去聖德科斯網站上看看離你最近的門市在哪裡

這個要先跟門市人員說唷!!!不然當天可能會買不到

我是有先打電話去訂購,通常是隔一~兩天就會到門市,之後門市人員會通知你來拿

因為不加訪腐劑,所以每杯的保存期都很短。

杯子是塑膠杯,所以無法微波/直接加熱,我是打開放在可以微波的盒子裡加熱。

吃飽之後,再來個甜點銀耳蓮子,真是太幸福瞜~

聖德科斯

 

門市地址

 

 

 

雜: 

前幾天參加完,表妹小公主的婚禮回來之後就莫名其妙地喉嚨痛,頭痛ˇ

當天半夜快速的發燒

隔天幾乎是起不來,一整都是待在暖活的棉被裡面

這幾天,終於有好一點~但喉嚨依然爆炸痛(加上嘴破),只要吞一點的東西,像是飯/麵這類的,就會痛..........天兒啊

人真是好脆弱,請注意保暖,別感冒了~(擤鼻涕中)

說道表妹小公主的婚禮,恩~婚禮的影片真的很催淚(前提是這人是要你熟的人兒)

有幾次去參加婚禮,先撥放影片太長,從小小小時後開始到大大大時候~我都快餓扁了

還好,表妹的影片算是短的~唷呼~適度的影片讓人的感動到剛剛好的時候,就有種心理暖暖,鼻頭酸酸的感覺

沒想到的是,從小一起長大,一起玩扮家家酒的那個小公主,就要變成別人家的某胎胎~(歐~!好捨不得啊)


順道一提,最近在小七買到非常NG的食物

某天早上在飲品區看到得意的一天出的玉米濃湯,鮮奶濃湯,還用紙盒裝著,這根本就是牛奶吧

IMG_3552  

中午跑去買,店員還問我:需要微波嗎?

這東西不微波,喝起來不是很詭異嗎??(有喝過這東西且是冰冰的喝的人請留言告訴我味道如何,我非常好奇)

上頭還有一個孔,像是牛奶盒一樣可以插吸管的地方。所以店員又問:你要吸管還是湯匙??

IMG_3553  

滿心期待地打開盒子~傳來的不是濃郁的牛奶香味,是一股.................像是藥水+豆子水經過微波後的味道

顏色像是,翠綠(但又沒有那麼清澈的翠綠)有點像是國外電影/影集裡面常會出現的豆子(像是毛豆或那類的豆子)煮過的水的顏色

原以為,會有些許的料(說真的我也不奢望它有多多的料)但它一點料都沒有,就是一杯滿滿藥水怪味道的超稀濃湯

我只喝了一兩口就馬上倒掉,真的太噁爛了!!!!!

IMG_3556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