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0640  

很久很久沒有更新了~這兒的草都跟大樹一樣高了啊!!!

近期因為家裡的一些事情(一言難盡~)過著非。常。節。省。的生活

早餐從家裡帶,午餐吃自家便當,晚餐回家吃。超想買飲料的時候,瘋狂催眠自己:『這杯好貴歐』(狂吞口水)

啊斯~以我這麼奢侈的人兒,這樣的日子果然無法過太久,我好想吃肉~好想奢侈一下,好想好好花錢(果然是個奢侈鬼。哈)

昨天朋友約吃飯,這是近期最最最奢侈的一餐

昨天吃的是之前就想吃的小銅板牛排,之前去的時候她正好在整修

店內的裝潢以黑白色調為主

六點多時進去,當時店內只有兩三桌客人在用餐。但帶位人員卻說:要登記名字跟電話...然後過了一下就說可以進去用餐了。

店內的位置寬暢,挺舒服的。桌上擺著一小籃餐具(有點像是較為廉價的牛排館的感覺)

小銅板的點菜方式是單點主餐+199(湯品+開胃菜+沙拉+甜點+飲品+麵包)=一個套餐

又或是,可以單點排餐/義大利麵+各式單點的湯品、沙拉、甜點...之類的

我跟朋友選擇的是排餐+199的一個套餐(我們都是熱愛肉的人兒~)

 

米蘭洋菇番茄盅  單點均一價59元

(我實在不知道這跟米蘭有啥關係!!)據朋友說,這個番茄很冰,有點難切開

我以為番茄是空心的(就是番茄對半切開,中間挖掉)可他的番茄用的部分是比較後段(肉多的那個地方)裡面沒有挖空肉(實心)>>>這樣講聽得懂嗎?哈~!!

洋菇我吃了一口挺鹹的

IMG_4920  

泰式涼拌牛肉

洋蔥味道很重,酸酸的味道挺開胃的。但總覺得缺了一個味道(不過他有不是泰國餐廳,就別強求了)。底下的牛肉片給得很大方,大約有三片,算嫩,只是沒啥味道。

IMG_4921  

大蒜麵包,兩片(兩人)   單點均一價29元

IMG_4922  

蔬菜牛肉湯=羅宋湯(?)   單點均一價49元

那一大塊的是馬鈴薯,雖說是牛肉湯,但裡面的牛肉比開胃菜的牛肉還少,我以為牛肉小塊那種,結果是~牛肉片(像是火鍋肉片)

IMG_4923

海鮮巧達濃湯

沒喝到不知道味道如何,但說好的海鮮呢??!!!!!我想這是隱藏版的吧 

IMG_4924  

明太子羅曼莎拉 單點均一價49元

這個羅曼葉是一把!!你沒看錯~是一把,當你切開的時候裡面是滿滿的一片片的蘿蔓葉(有沒有好划算的感覺呢)

明太子在哪兒呢?在哪兒呢?(這是大家來找碴嗎?)在沙拉醬上一點點橘黃色的就是明太子(好珍貴的明太子啊)

IMG_4925  

優格水果沙拉

挺一般的,優格位到不是很明顯(看那個優格醬那樣少就知道),水果的部分有顆算是小特別的桑葚...但好酸啊!!

IMG_4926  

香煎牛排 單點369元

約五分熟,肉很嫩

 IMG_4928  

炭烤牛排 單點369

七分熟(我怕血水)帶點筋,送餐時提醒要從中間切開

IMG_4929

果香冰茶 單點均一價49元

名雖為果香,但一點果香都沒有倒是濃厚的人工香精,檸檬片非常薄+小,功用不大,十分甜(此時想~我點一杯普通的紅茶會不會好點)

朋友點的是伯爵紅茶,是熱壺,也就是很一般

IMG_4931  

甜點 單點均一價49元

我跟朋友都點凡莫比冰淇淋各一球,冰淇淋邊一顆顆的是早餐吃的麥片球

IMG_4933  

 

吃完這餐約1250(加服務費)

這家不是叫小銅板嗎??怎麼花到拿出大鈔來了.........

整體來說,牛排,肉很嫩,吃起來不腥,369的價格跟夜市比算是小貴了。

其他餐點,也就是一般般。建議如果你很餓,再點199套餐,不然就單點即可。

餐點內容物不算多,男生來可能會餓翻(接著去買雞排之類的)

小胃口的女生吃可能就剛剛好

(好想說~肉,真的好小塊。吃不到幾口就光了.........傻)

送餐速度之快啊!!!我都快懷疑,你們有在強調翻桌率嗎?

就在我們剛吃開胃菜,馬上就送上下一道........害我們有點給他措手不及咧

服務人員挺親切的~吃牛排的時候,還有問熟度OK嗎?肉OK嗎?需要改善或是熟度調整之類的嗎?

回吃率:我想.........很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低

(其實我們路途中有經過一家叫厚切牛排,當時有小心動,純粹因為**厚切**,下次~等我發薪水之時,再來去厚切感受一下厚度)

只因為我最近很窮(除非有人想請我吃飯)加上他一點都沒有銅板的感覺啊(餐點倒是很銅板,跟銅板的份量差不多了)

 

IMG_4934  

IMG_4935  

 

小銅板牛排    (點我有連結)

 菜單的部分,小銅板網站上都有摟~請自行上去看

 

我去的是西門町店唷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76-1號

電話:(02)2381-6582,2381-654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銅板牛排 西門町牛排館
    全站熱搜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