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ea60    

以下純屬抱怨,還是抱怨,除了抱怨沒有別的!!!!(對啦~我就是抱怨大王,怎樣)

前一陣子,我非常缺點(現在也很缺錢)

開銷忽然變大很多(原因太多,族繁不及備載)

有多大呢!!!就像是一瞬間洩洪般的水庫~又是嘩還有轟...一瞬間,水像是萬馬奔騰般地衝出...我的開銷就是這樣

好。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再加上我的薪水微薄的跟一張紙一樣,甚麼都加價又漲價的年代,我的薪水還是一樣薄翻天(我都快感覺不到我荷包的存在)

總之~我在10*上看到**

然後就是跌入深淵的開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與回音~

揪竟是為什麼呢?

10*的**網一開始要加入會員,這是一定的啊!!!

你會開始看到網頁上面滿滿的工作(看得我心花怒放啊)

接著當你點進某某工作之後,他就會要你繳會費

(有分成好幾種:  60天1680,成交之後另外以件計價。180天3880,無計價費用。365天6700,無計價費用。)

看起來~嗯!!~365天的好像很划算

我用的是60天1680,原因只是我只有兩千元在戶頭裡面(就說我很窮了啊)

想不透的點,明明我就需要找PART-TIME,還需要從我已經瘦扁扁的荷包裏面掏錢出來,是為何呢???

好啦!!又總之~我花了1680,原以為開始有案件可以接了

事實上,外*網上高手雲集(高手都藏在深處的雲裡)

看似很多案件的**網早已經被這些高手搶光了

每個案子我幾乎都投且強烈表達:我很強大,可搬可抬還可以寫絕不是若小女子一個啊

然而好幾周過去了,我的工作..........恩~

我當然知道,這網站又不是媒婆還包生小孩咧!!包找到工作的唷

我只能說,這跟我原本所期待的有所差別...

好吧!!也有可能是我真的太弱了,打字不快,文字不優美,沒有強大的力氣,也不會鐵頭功

這篇,就單純是抱怨說某網,要繳會費的時候好好想想

1680~近乎三州過去了(也就說一個月要到了)

我的接案紀錄是0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4 104外包網
    全站熱搜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