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7280  

會注意到暉倪是從幾年前他在網路上唱『今年夏天』開始~注意到這個歌聲清新,舒服感覺

第一張專輯『微戀愛』因為後宮甄嬛傳更喜歡上了,這次的『好好』更是要來聽聽這小女生清新的聲音有多麼的『好好』(?!)

不同於以往一般CD的包裝,這次的暉倪的迷你專輯突破傳統包裝的樣式,特別構思了"ninihouse"+"nini-Two"以『愛,獨立,成長』為整體的概念,打造出可愛討喜又溫馨的新鮮屋的樣式。(老實說~我一開始拿到的時候,直覺很像是每天早上喝的鮮奶新鮮屋的樣子~有種熟悉的感覺~新鮮屋上的圖案又不失可愛,連我同事都想立馬衝去全家敗一個帶回家,哈~)

IMG_8730    

IMG_8722  

泥看看~多可愛的新鮮屋。原以為新鮮屋裡面的兔兔小公仔是個裝飾品而已,原來~他是個音樂隨身碟(容量8G--有『最甜蜜時光』,『暉倪_好好_桌面』,『暉倪_迷你專輯』)而且這個兔兔公仔還是暉倪手繪唷~獨一無二呢(喜歡暉倪的人兒,千萬別錯過了啊~喊!!)

IMG_8733  

被兔兔公仔吸引到的是他那捲曲長長的睫毛,微彎看似笑著的眼睛~

前面說到這張專輯的整體主題是『愛,獨立,成長』為概念,就是以裝在這兔兔USB裡六首歌曲詮釋出這三個大主題。(聽了『好好推開你的手…第一步我要學習為自己快樂舞蹈…很有感覺~淚~有多少的時候我們是為了別人而快樂呢?

『我不要浪漫』跟『大玩偶』的詞曲都是暉倪自己做的。喜歡『大玩偶』中的歌詞中有段

一起經歷好多事情,能牽手好不容易,我就是那麼珍惜所以才不輕易放棄…

有注意到兔兔胸前有著小雛菊花嗎?一共有是三種不同的顏色,分別『藍色-天真。橘色-浪漫。綠色-自然。』我拿到的是綠色~(小小聲的說:『我比較想拿到藍色的說~』

其實這兔兔公仔是有名字的"NINI-Two",NINI是暉倪的小名,TWO是指著第二張專輯再加上兔兔的意思。

IMG_8750  

9140b50  

IMG_8748  

音樂USB裡面有個『最甜蜜時光』這是暉倪主演的微電影,好好看啊~

 

還有一本比較厚的我原以是歌詞之類的,結果是~很可愛的便條紙

IMG_8741  

還有桌布,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張的

暉倪桌面佈景_3_1024x768  

歌詞內頁的暉倪(這張怎麼有點點點郭靜的樣子)

IMG_8744  

 

有心動的人就快快行動唷!!~在你家就是我家的全家就能買到暉倪的音樂新鮮屋,帶給你最新鮮清新又舒服的好好聽的歌(哈~我真的很喜歡主打歌『好好』捏)

對了~現在還有機會可以得到MINI-ONE唷

詳情請參考:www.ninicar.com.tw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