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jpg 

崩揪..........*◎〤○☆※

讓我們一起到法國流浪吧!

最近,好想好想好想(乘以N個好想)出國,這時候,我那個可愛的同學ANNA竟說,她可能要帶團到法國。

天吶,我好想跟著一起去啊

 OS:帶我去、帶我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可以跟來自各國不同的學生一起上課(聽起來就覺得是一場雞同鴨講的時間,根本就是因為我英文爛的關係)

又可以參觀文化遺產耶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啊!~

若是有人想參加為期25天的法國遊學團(地點是:法國、比利時、荷蘭)

請恰ANNA(電話請看海報)

 

PS:純粹只是想讓ANNA能成團

(其實,是想讓ANNA帶LV吧妳→→→心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遊學團
    全站熱搜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