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8  

這次到台中,最期待的就是入住台中的名產之一(?!)摩鐵

下午去過沐夏,失望過後,很快的我又期待起晚上的住宿天月

天月跟沐夏一樣擁有極佳的位置,天月就在老虎城的旁邊

打電話去預約時,對方告知:『3780(尊爵套房)以上房價才能指定房型』(這是啥規定啊?)

好吧!!我先在官網上找到線上訂房他只能用刷卡的,只好再麻煩瑪莉兒幫我刷卡付費(瑪莉兒,我愛你啊!~)

入住時間是晚上的10:00之後,如果先到要加收一小時的休息費(對於台中的摩鐵,我越來越失望了)

好不容易我跟老王逛啊!逛啊撐到了9:55分才開到天月

結果在車道口,小姐只問了姓名,也沒給選房型

(說好的房型呢?!)

問小姐:『ㄝ~不是說可以選房型嗎?』

小姐很冷的回:『現在都滿了,只剩下這間』(他連看都沒看房間剩下多少就回答)

房間在二樓,從車庫上去先看到的是點心櫃

IMG_2214 

IMG_2216  

算是該有的都有的零食櫃

IMG_2215  

零食櫃跟床間有一個拉門可以隔開,睡覺的時候可以拉上

床的右手邊(黑色拉簾)就是廁所跟淋浴間

但最詭異的是!!!!!!!!請看下方

為什麼泡澡的浴缸在床前呢?(很有在廁所泡澡的感覺?有沒有覺得很像我之前住過的台中日光溫泉呢?)

IMG_2219 

這樣浴缸比較不容易髒(?!)

電視離床超級遠!!!!!!!!!!!!!!!!!!!看得我都快脫窗了(這樣電視顯得好小一台啊)

IMG_2220  

黑色拉簾拉開之後先是洗手台

IMG_2223 

這個跟歐悅的風格很像

IMG_2224 

維琪浴+一般的淋浴蓮蓬頭

話說,這個蓮蓬頭啊!!!!!!!!!!!!!!!!!!!!(抱怨又來了)牆壁上有一個可掛的架子,但問題是.................蓮蓬頭無法掛在這架子上

好像是架子壞了,掛上去之後~蓮蓬頭會鬼打牆的轉動不停到處噴水

我當時把衣服放在維琪浴的躺椅上,濕的咧!!!!!!!!!!!

IMG_2222  

淋浴間的對面就是馬桶(一個人大便好孤單的感覺)

IMG_2227  

最怪的點又來了,在洗手台走過來的右手邊會看到一個吊椅

這張放在這裡是看哪裡的風景啊?(實在不懂)吊椅的前面是一片牆壁,要說能看到旁邊的花花草草....說句實話,真的不可能

IMG_2221  

讓我滿意的點來瞜!~

早餐可選:麥當勞早餐、拉亞漢堡。服務人員會送到房間(前一天晚上要先打電話告知需要的餐點,及用餐的時間)

page 

整體來說

天月汽車旅館並不算太太太太太差,只是有些小地方的設計點很怪異

當天,老王友詢問網路。如同一般摩鐵,借網路線要押金,退房時會歸還

只是無線網路要費用(印象中好像是200吧?!不會歸還或退費)

(小插曲:當天,我們借了網路線。但是一直找不到網路孔。問了櫃檯~對方的回應是:『在床底有一個小孔,你們自己找』

在過了一小段時間,我們仍然找不到再打給對方。櫃台人員回:『在床底有個小孔(同上)』拜託我們就是找不到啊

態度很差.............怎樣都不想來!!!!!!幾經尋找之後終於找到櫃台人員口中的床底小孔正確位置也不是在床底啊!!!!!!!!!!!!!!!!怒)

回住率應該不大.................

 

回高雄的路程,順便去了知名的妖怪村

我只能說這裡真是人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的好可怕啊

這裡的設計非常可愛,但強烈建議:拜託!!!不要在假日來啊!!

IMG_2228 
當時我們的車停在離村子有段小距離的地方,因為..........沒地方停車啊

途中還經過溪頭森林區的大門口,沿著這大門口往上走就是妖怪村入口了

門口先看到一排的月桂冠

IMG_2229 

然後你就可以看到典型的台灣人(拍照~拍照~我也是典型的台灣人那啊)

IMG_2230 

在月桂冠的旁邊就是經典款之鳥居

很日本了吧!!!!

(鳥居,在日本有著神與人居住的界線的意思。印象中在台北也有,現在的228公園,靠近台灣土地銀行、歷史博物館那邊的側門就是鳥居,不過沒有顏色唷~

其他地方~還要查一下~知識淺薄啊我)

IMG_2233 

這裡算是一個入口,鳥居的旁邊是一個飯店

請看~飯店搭上妖怪

這時你會聽到旁邊的女生/男生紛紛喊著:『哇~好可愛唷』

IMG_2234 

我問老王:『你發春了沒?』(白眼...................)

IMG_2235 

這裡面有著不同造型妖怪郵筒(如果能有妖怪郵戳就真是太入戲了啊!~)

page  

IMG_2243  

從這牌子的後面走進去就是包子簡

我很想買,但是人多到我覺得排到我應該就會餓死....(又是一個懶)就作罷了

page  

IMG_2239 

page 

表演場所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妖怪出來表演:打鼓及撒豆子

IMG_2244  

往上走一點就可以看到這間妖怪診所

根本擠不進去啊

IMG_2247  

販賣鋪,造型真的很特別

IMG_2248  

不會讓你覺得紀念品到處都一個樣的普遍感

存錢筒

IMG_2249  

IMG_2252  

這裡~印象中是賣水果跟蔬菜的

IMG_2250 

IMG_2255 

IMG_2245 

中午我跟老王在妖怪餐廳解決

IMG_2257 

IMG_2273  

一個人要價399+10%服務費(好像是,有點忘記了)

感覺還好,在台北吃到飽差不多也這樣的價錢,但是.............看了下圖之後你就會覺得真是貴三三啊

門口的地上貼著妖怪貼紙

IMG_2258  

妖怪餐廳專用的餐紙

上面有妖怪小故事,老王看完,覺得很有趣

IMG_2259  

當時雖然已經過了吃飯時間,客人仍然絡繹不絕的來啊

可能是簡包子買不到吧

好虛的菜盤

IMG_2262 

這是鴨肉還是剩肉???????????

IMG_2263

IMG_2269  

最有看頭的卻是擔擔麵,但是一點味道也沒有

 

IMG_2267  

再來就是一般的生菜,還有綠茶酥(不好吃啊)

page  

花了400多吃這種剩菜般的妖怪餐廳

哀啊!餐廳對面是妖怪麵包,也是多到不行的人

IMG_2275  

歐巴桑我的超想買的,老王冷冷地說:『他不就是一家麵包店』一頭棒喝!!!!!!!!!!!!!!說的是

透明公開的製作過程

IMG_2274  

 IMG_2277  

IMG_2279 

 

 

 

妖怪村資訊如下:

http://www.xitou-kuma.tw/

歡迎大家有空到妖怪村走走見見妖怪們

 

天月汽車旅館:


http://moonlightmotel.com.tw/

 

 

註:1.妖怪村,還有賣其他的東西可以吃,有類似義大麵之類的,就在餐廳的旁邊

老話一句:人很多啊!!!!!!!!!不是我們故意想花大錢吃妖怪餐廳,而是我們根本排不到擠不進去

到妖怪村一定要買一些紀念品(明明就是因為我愛買的緣故),這裡的紀念品真的是好可愛啊!!!!!!!!!

絕對不會讓你覺得,別的地方也有的錯覺

當時買了兩個迴紋針(很大一個,可以夾在書上當書籤用)給小堂妹,他們高興的不得了呢

2.天月汽車旅館,照片這麼少~因為入住得當時已經是10點了,非常的累

睡覺都來不及了,那來的時間拍照呢?再加上弄那個網路線,就去掉一個多小時

小姐又是怎樣都不肯來的情況下,我們只好自救了啊(不能沒網路的兩人)

當時問過沐夏也是一樣10點PM才能入住唷!!!!!!!!!!!!!!!!!!!(高雄的摩鐵就比較好了,可以早一點入住)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