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4  

淘寶買東西愛注意啊!!!!!!!!!!

在淘寶買過幾次東西,經驗都還算OK,買家沒貨就說沒貨,東西有問題也可以退款

但這次,真的是惹怒我了!!!!!!!!!!!!!!!!!!!!!!!!!

前一陣子入手的新歡4S,朋友交代一定要用手機殼來好好保護他,但..........Y拍上的手機殼可愛的都太跪下不了手

這時看到網路上有人推兔子小姐

看了看他在淘寶上的評價,還算可以,就決定買這家

(親愛的朋友們,沒有找你們是因為老王最近很忙啊!~我實在不好意思叫他做太多事情..............) 

這次還有一個C小姐跟我一起購買(因為之前欠C小姐一個殼,所以找她)

我們一共買了4個殼,一包小鑽,其中一個對方告知沒有我們要的樣式

(註:兔子小姐說:『所有款式都可以訂作成你要的樣子』結果我們訂了某個樣子跟我們說沒做那款樣子的............)

就算了~一共是3個殼,一包小鑽

東西如下:

1.小鑽一包

2. 芭蕾舞女孩 水鑽殼 DIY手機套

3.  bathing款 ape iPhone 4 磨砂外殼 日本潮牌人氣猿人 保護殼

4.韓國cocoroni happymori iphone 4 外殼 女孩的夢想手機殼 咖啡 

 

先介紹一下東西吧!~

芭蕾舞女孩

看起來還頗優的,很bling bling,沒有掉鑽()寄來時有用泡泡紙包好

邊邊有膠痕,算是小缺點。

IMG_1237  

 

韓國cocoroni happymori iphone 4 外殼 女孩的夢想手機殼 咖啡

我買的是A11,藍色小熊款

IMG_1235  

乍看之下好像還不錯,但..............邊邊都有摳到的痕跡

 IMG_1236  

小鑽一包,沒啥好介紹的,就是鑽

IMG_1238   

疑!!!!!!!!!好像少了一樣............老王詢問過賣家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樣沒貨

(兔子小姐,如果我們沒點貨沒發現,你是不是就此裝傻,A下我們的錢呢???沒貨,賣家不是應該主動告知嗎???)

但,沒貨怎麼沒有告知呢???(怒點來了!!!!!!)

兔子小姐跟老王說:『退款可以,但你要給我優評才會退款』

啊??????????????????????(傻眼了我)

退款項目包括:運費+手機殼

當初說好的是老王那裏一起算好運費給兔子小姐,結果今天貨運人員來還是跟我收了165元的運費(?雙層運費?)

對方堅持一定要老王給優評才能退費

原來啊!!!兔子小姐你的優評都是這樣來的(?!)

最後...........當然給了評價之後退款,不然我們的100多塊人民幣就跟兔子小姐在一起了啊

只是這樣的感覺真的很不爽啊!!!!!(如果大家因此要說我是奧克,對拉~我就是!!!!)

我沒收到東西(多付的運費)你退款給我不是理所當然的嗎???

憑甚麼叫我們要給你優評你才願意退款!!!!!!!!!!!

為了這個手機殼,等了很久,兔子小姐給的回覆都是『手作,所以進度緩慢正常啊』

好吧!!!!!收到芭蕾舞女孩,覺得還可以接受

最不爽的是,除了要給優評才會退款跟漫無止盡的等待之外,還有一句道歉也沒有

不建議大家買兔子小姐啊!!!!!!!!!!!!!!!!!!!!!!!!

(親愛的老王,真是對不起啊!!~讓你這麼辛苦)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