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多某天覺得身體有一點不對勁,說不上來的感覺,立馬買了驗孕棒

結果~將將將~

IMG_6753.JPG

當下真的有一點嚇到,但想到姐姐我年紀也不小了,能懷上單然要生下

8月20幾號去檢查發現有0.4公分,當時醫生要我9月10幾號回來看有沒有心跳,結果~就在這過程中,發現出血

有一天肚子超痛~跑去看醫生說「已經沒有看到胚胎」就這樣...他就沒了

看到血像是尿一樣的時候有一點覺得可怕,肚子的悶痛很像是月經要來的時候的感覺

當下大哭,覺得我好像沒有保護好他才會這樣

醫生說「不健康的胚胎會在一開始就自然淘汰」

在9月確定胚胎已經不在時,家人覺得還是需要吃小產餐養一下身體,若要吃我娘煮的東西我可能會死在床上(亂說什麼)

找了一下網路的文章,又因為在過程中跑去禾馨看診,對於高級禾馨有著美好的印象,便下定禾馨的月子餐

可參考下圖的小產餐範例~看起來都快流口水(疑~我到底是多餓啊)

餐點的數量跟範例的大同小異,一天定餐的價格是2300,我看到價錢心都揪一下(荷包表示:............俺很瘦了耶!!!)

因我很怕吃到超雷餐點,所以一開始只定一天

IMG_7067[1].PNG

IMG_7068[1].PNG

送來時食物都裝在保溫袋內,裡面的食物拿出來都還熱呼呼的

第一天是送到上班地點,在台北市所以可以一天三餐送

一天三送的地方是: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中壢市

一天一送的地方是:基隆、深坑、北投山區........(可參考芽果的訂購須知地方)

一天三送的好處是,你三餐都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食物,餐碗都可以不用自己清洗,吃完裝在保溫袋裡面送餐大哥會回收。

晚餐會是可微波的PP碗,吃完就可以丟掉(是覺得有一點不環保)

後面我又續定了4天,等於我總共吃了5天小產餐,其中兩天是假日,住家在一天一送餐區

比較特別的是,一天一送是從當天的中午送達,所以當天的早餐會補到後天的早餐

一天一送的第一天會一次收到三大袋保溫袋裡面是瓷碗(頗有重量)送餐大哥用一個紅色的籃子盛裝所有的保溫袋,隔天要來回收餐碗時問我「要不要籃子?」

IMG_6879.JPG

IMG_7066.JPG

IMG_6889.JPG

IMG_6887.JPG

IMG_6891.JPG

IMG_6914.JPG

IMG_6918.JPG

IMG_6936.JPG

IMG_6895.JPG

甜點,白木耳吃起來是脆的口感,跟之前吃到比較勾的口感不同

燕麥燉木瓜,覺得頗甜;牛奶花生湯,原以為是市售的那種牛奶花生湯,花生是軟爛,可他是真正偏硬的花生,湯起來就是一般有加糖的牛奶感覺

IMG_6916.JPG

IMG_6922.JPG

IMG_6940.JPG

IMG_6942.JPG

飲品,餐點都會隨餐附上,早餐是補氣茶,喝起來像是黃耆、紅棗、枸杞。午餐通常是排毒茶或補氣茶。晚餐就是杜仲茶,據說是為了預防腰酸

我只拍到一天的茶,茶拿到也是溫熱的。通常我會把他倒在杯子裡,一個早上就會喝完,後面有幾天在家裡就喝不太下這麼多湯水,就有冰著格幾天喝完

在那幾週幾乎不吃冰、冷的食物,所以我會退冰或微波過

IMG_6883.JPG

一天一送時一次會拿到三大袋的情形,很重要的是,記得把冰箱清一些空間出來

拿到食物時有一些是溫熱的記得打開讓他透氣一下,雖然是10月天,中午還是滿熱的

瓷碗,碗身不會黏黏。若有裝湯品的碗外層會再用橡皮筋捆一圈,讓湯水不易灑出

若是PP碗會是一層封膜,就像是買飲料的封膜那樣,然後再蓋一個塑膠蓋子,所以既使騎車也不會灑出

InkedIMG_6935_LI.jpg

IMG_6893.JPG

小插曲:某次在打開PP碗正要熱食物時發現「疑?這是頭髮?」頭髮深埋在稀飯裡,稀飯是蟹肉腳芹菜稀飯,裡面的蟹肉還有殼

另一次為使用瓷碗時吃到的頭髮(很容易吃到頭髮是怎樣)

IMG_7046.JPG

以餐點價格:算是不太親民,加上運送跟送餐到門口就覺得好像還好

(因保溫袋內為瓷碗,頗有重量,小產或剛生產的女性不建議提重物,一開始我還要下樓拿取餐點,大哥說「你拿不動唷」)

以餐點品質:除了小插曲之外,其他是還不錯

以餐點好吃程度:其實真的只有圖片、文字看起來很好吃,事實上,並沒有很好吃。如:有一天早餐是麵線,送來時雖是溫熱,可以糊成一陀,形成碗的形狀

第一天吃的時候,覺得菜都太油、鹹有請人員調整。所以接下來的四天都是水煮青菜

其他餐點無法水煮或過水的樣子,還是覺得有一點油跟鹹

湯品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基本上我都會先把料撈起來給家人吃,我只喝光湯。

到最後我才發現,原來芽果是有單訂購湯品..............

訂購方式如下

IMG_7069[1].PNG

 

後續更新~在寫這篇文時,我同時PO在禾馨芽果的官網上反應此事情(食物內有頭髮、吃到殼之事件)

前幾天上去看發現「疑?文章不見了?」我很確定,我有PO也沒有自刪!!!

致電客服,對方說「文章他們不可能刪除,除非你自刪」我說「我沒有刪除」(在還沒得到答案前,為什麼要自刪呢?)

客服回「這個部分,因為負責人員不在,待回來後再回覆您」(直至今日仍無消息)

接著,客服回「那您是想?」

不解?想?我不就是想知道你們怎麼處理嗎?餐點裡面有頭髮、殼這個很常見的嗎?

我說「我只是想反應這事,請你們多注意」客服回:「我們會在廚房人員瞭解狀況」

就。這。樣~

覺得~芽果的處理方式,好。沒。誠。意!!

 

IMG_7043.JPG

arrow
arrow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