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0  

冬天最大樂事,不外乎在暖呼呼的棉被裡面睡上一覺,又或是在溫泉池裡泡上一會兒,再不然就是享受一鍋熱騰騰的美食火鍋

八海鍋物料理,大概在去年我就已經想去拜訪,無奈一直定不到吃飯時間

前一陣子跟朋友正好經過這兒,就跑進去吃了

當天,算是平日的晚餐時間,本來以為要等很久,正在說,如果要等很久就要放棄。可不知道為啥沒人...

IMG_4857  

由服務人員帶到位置,就開始介紹八海了

一人是538(需加一成服務費),先選擇湯頭

IMG_4856  

我們選擇的是一邊麻辣,一邊昆布

麻辣,只有胡椒跟辣的味道,沒啥香味。昆布就很一般的湯頭,很清,非常的清淡,要不是裡面有一條昆布(還是叫大海帶啊?!!)在裡面,我想我會問他,這是清湯嗎?

IMG_4879  

除了肉片之外,其他都是自助式

醬料區

IMG_4858  

海鮮區

八海,有個唯一個優點就是海鮮非常的多,喜歡吃海鮮的人兒來這裡一定會很高興

IMG_4867  

不知道為啥下面的那堆蝦仁,非常之紅,煮完也是這個顏色(我比較怕死)

IMG_4868  

IMG_4869  

IMG_4876  

右邊的蝦子,也是紅通通的一隻隻(揪竟是為甚麼呢?)但偷偷的說,這蝦子不太新鮮啊!!!

IMG_4878 

鮮蚵,煮完之後我完全撈不到啊!!話說,店員是不是該給我一個撈網呢?!! 

IMG_4881  

送的生蠔,當時,我們以為這是可以生吃的

結果~冰的咧!!中間都是硬的!!!!!店員端上來時也沒說明,煮完依樣消失在鍋裡面

IMG_4882  

很一般的火鍋料跟蔬菜類,看沒甚麼人在拿這區的東西

IMG_4870  

肉類是現切,桌上會有兩個小夾子,拿著夾子到切肉區

隨後就會有人員送上肉片

IMG_4877  

肉片,雖然是現切,除了看起來比較整齊一點之外,其他沒甚麼可好驚豔的,薄的跟連鎖吃到飽的店家沒分別啊!!

IMG_4883  

水果區

IMG_4860  

飲料區

IMG_4864  

冷飲區,旁邊有美粒果(這個還滿少再吃到飽的火鍋店裡面見到,但我個人覺得這個就是糖水的一種)

IMG_4875  

比較新奇的是這個吧!!

啤酒耶!!!~喝個幾杯就回本了(歐巴桑心態啊我)

IMG_4871  

可爾必思冰沙

IMG_4873  

冰品區,自助霜淇淋,很好玩但很容易走山....

IMG_4872  

吃到飽必有之一,哈根達斯

IMG_4862  

 吃到飽必有之二,凡莫比,他跟哈根達斯根本就是兩兄弟了吧!!(形影不離了)

IMG_4863  

甜點區,這個區塊對我來說真的還好,沒啥吸引力。帶我家兩個小堂妹來,應該會鬼叫鬼叫,超興分。

IMG_4865  

竟然有冰地瓜耶!!

IMG_4874  

還有個小菜區

IMG_4866  

八海精緻鍋物(點我有連結)

 

整體來說,八海精緻鍋物,不知道是我期待太高了,還是真的是它就只是這樣一般般呢?

感覺,真的是差好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尖叫了我)

以吃到飽的價格來說,一個人平均要近乎600(包括服務費),好像也還好,不算太貴,但也不算便宜。

以食材來說,滿滿的海鮮,好像也滿值得的,只可惜海鮮不夠新鮮,不然就煮完就消失在鍋子裡面。

肉片(我的愛啊!!~)吃火鍋我就為了這個肉片而來,無肉不歡的我啊!!來這裡竟然只叫到兩次肉,不是因為我客氣,也不是肉不好吃,是因為送肉送的好慢啊!!!

慢到我都發火了我!!!!!!!!!!!!!!!!!!!慢到我都跟店員說了三,四次:我們的肉還沒來耶!!!!!!

原本以為肉片會比較厚一點,結果也沒有網路上說的那樣厚切,就是一般吃到飽的厚薄度

但到了,收錢的時候,倒是收得很快速(怒)

但要說句實話,店員的服務態度還真是不錯,就很客氣跟親切(除了送菜很慢之外)

 

忽然覺得,台北餐廳很多,人們多變的口味,所以餐廳的替換很快

想到去年,這時候我還訂不到這家店的呢!!如今~門可羅雀,不勝唏噓啊(哀~賣弄一下)

又想到最近很夯的鼎x,跟無老X會不會之後也變成這樣呢?

一家餐廳要維持好品質才能擁有好客源啊

 

八海啊!!有經過又想吃,口袋裡面又有點錢的時候可以來吃吃看

老實說,我沒有很推它啊!!!!!!!!!!!!!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1號2樓(建南路捷運站2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以上純屬個人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八海精緻鍋物 大直火鍋
    全站熱搜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