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3  

我個人非常愛吃港式茶點/麵飯食物(可能是因為港劇看得太多了,哈~)

之前最長吃的是某家為在忠孝復興靠近市民大道的店家,但某次在麵裡面吃到蒼蠅回家落賽之後就再也沒去過了。

這次,是跟朋友閒逛的時候看到位在西門町的新港茶餐廳

看外表樣,好像還不錯

價位看起來,普普~(我個人是覺得不算貴,但若是跟一般路邊攤的港式茶點比起來又好像貴了一點)

IMG_5002  

食神叉燒耶!!!!!!名稱看起來很威樣~

IMG_5003  

IMG_5005  

當天小姐一直狂推的套餐組合

IMG_5001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無聊隨手拍

餐桌上偽裝得很好的糖+鹽罐,真的挺可愛

IMG_5007  

新港茶餐廳,裝潢算是新穎,跟我印象中的茶餐廳不太一樣

之前去吃過,獅子林樓上的茶餐廳,舊舊的有種很像是50年代的懷舊感覺,還有阿姨推車,不得不說~真的好有FU啊(大離提了)

IMG_5009  

IMG_5032  

從我們的座位還可以看到新光三越

IMG_5021  

等等等..經過非常久的等待,餐點終於一樣樣的送上來(真的頗久的)

第一道,魚子蒸燒賣

算是一道中規中矩的燒賣,內餡沒有豬肉的臭味/或說某股豬肉不鮮味道,有隻很小小小的蝦仁(真的頗小的),外面的魚子..恩~比較有點綴的感覺,吃不出什麼特別感覺

第一道,很快的就被我們解決了...但第二道跟第三道..等超久的...店員強調,因為他們是現做的關係。

IMG_5022  

第二道,炸兩蔥花腸粉

一般餐廳的腸粉裝盤大多用個圓形盤子盛裝著,腸粉的排列,是兩排式。

可這個是排成一個長條狀的,剛開始看到,還想說:哇嗚~好多歐~!(可想想,不對啊!這跟一般的不是一樣嗎?)歐~我好蠢啊

IMG_5025  

我個人真的很愛很愛腸粉,但這家的腸粉讓我好失望啊!~(淚)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吃到炸兩了,還是對他的期望太高了呢?

先從盤子底下的醬汁說起,一般應該都有醬汁,但這盤炸兩底下都是油....

再者就是腸粉皮,挺厚的,裡面的油條..恩~有股油耗味道

IMG_5027  

第三道,新港臘味煲仔飯

送上來時,店員會先問你,要不要幫你把飯伴開?!

感覺,飯歸飯,臘腸/香腸歸它們的,彼此在裡面戶不干涉,各自形成自己的味道...

這時我就要推一下,維多利亞茶餐廳,天啊~它們的煲仔飯好吃好幾倍了啊

IMG_5029  

這餐吃下來一共是.......

IMG_5030  

打卡可以打折,這是一定要打的啊!!

IMG_5031  

在電梯口看到的下午茶組合,如果有在西門町逛街,又不知到吃什麼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

IMG_5034  

還有,一件很落漆(台語)的事情,就是筷子髒髒的,像是黏到衛生紙之類的東西,但又不像是...

請店員換一雙筷子,換挺久的...(冏)

IMG_5019  

 

整體來說,算是小失望了啊!

當天去的時候,用餐的人不算多(這當然不是餐廳好與不好的表准啊)在我們前面有組人是拿網路上買的優惠卷(這時我忽然覺得他們好聰明啊),餐廳的服務人員很親切,只是不夠主動,明明就有事情找他們卻不知到在幹麼(是在放空嗎?)叫了也沒反應

餐點,因為我們只點了三樣,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剛剛好採到地雷

我是覺得,真的好普通啊!~是那種你不用特地跑來吃的普通法

我都很想問,老闆啊!你是都把錢拿去裝潢了嗎?

恩~因為我只吃了三樣,也不知道推與不推

單以這三樣來說,我個人是不推啊!(我寧願去吃京x啊啊啊啊啊啊)

 

新港茶餐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港茶餐廳 西門町茶餐廳
    全站熱搜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