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bc6f0  

我愛的泡湯又來了~只是這天真是...(髒話略過)帶賽到極點

總之~先介紹當天去的溫泉會館吧

IMG_8302  

當天我跟朋友漫步在北投溫泉會館街(整條都是溫泉會館)原因是沒看過網路上的評價一時之間實在不知道選哪間好(這好像是現代人養成的一種習慣,話說這是好還是壞呢?)

這次選擇的是新秀閣,他就在知名的加賀屋隔壁,看起來算是挺新的,外觀應該有重新裝潢過的感覺

IMG_8363

進去的時候,櫃檯還沒人(這是...) 

IMG_8352  

這個樓梯跟按紅色的地毯有種老飯店(等等會出現怪怪人的)感覺

IMG_8350  

櫃檯上有賣冰淇淋的DM(旁邊就有一個冰櫃)

 IMG_8361    

在電梯旁的柱子上有很簡單的樓層簡介

IMG_8351  

湯屋在三樓,這個走廊真的好復古啊!~這是火車站後面那種老舊旅社才會出現的吧(?)

IMG_8349  

在一個轉角,小姐把鑰匙交給我們。恩~還是喇叭鎖,而非感應卡式的。

IMG_8348  

一開門,沒有怪味道,有兩張單人床可以休息,但無棉被就是了。

IMG_8304

IMG_8314   

看到窗戶的時候我還想說不知道外面是甚麼風景呢?!

結果~是別人的家的牆壁,所以記得沒事不要拉開窗簾啊

IMG_8316  

IMG_8317  

貼在房間內的泉質介紹,還有使用禁忌之類的小紙

IMG_8311  IMG_8312  

重頭戲啊!~浴室的泡湯才是重點

這浴室~小小一間,有點不通風就是了

IMG_8306  

池子看起來....恩~有點....暗自想"這該不會咻咻的吧(滑滑的那種沒洗乾淨的觸感)"倒也沒有,就是一班的老舊池子

IMG_8307  

水龍頭,一邊是冷水(右邊)一邊是白磺

溫泉水的顏色有點點黃黃乳白色(不透明)跟之前泡過的幾家都不太一樣,之前幾家的溫泉水顏色比較接近透明水色

(看介紹說,白磺是呈現乳白色,這個看起來又沒有那麼乳白就是了。

白磺可以改善關節炎、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肌肉痠痛..等)

那個水瓢~很有在家裡洗菜的感覺

北投.水舍銀光溫泉會館--南洋VILLA風&閒逛日式風建築梅庭&生日餐的饗食天堂 

麗禧溫泉酒店--湯屋(大推),超級地雷區雍翠庭(補充部分) 

日式風格強烈卻有點小小失望的北投日勝加賀屋 

楓漾麗緻飯店 

IMG_8343  

盥洗備用的部分很簡單,一罐洗髮精一罐是沐浴乳

IMG_8346  

然後~有點很尷尬的是,這兒的水管好像很難以消水,淋浴完之後就會小淹水

還有一點就是馬桶的水壓很小,所以大便很難沖掉(還是是我的大便太硬了嗎?)

IMG_8344  

其他小備品,算是挺貼心的(就在一進門衣櫃裡面)

有一個兩個小方巾(另外有大毛巾)還有一袋隨身用品

IMG_8305  

IMG_8319

房內其他備品,這電是很妙,它~沒有遙控!!!!!!!!!!!!

很復古吧~(我一整個覺得這天我走復古風) 

IMG_8309  

IMG_8310  

IMG_8347  

泡完湯我很快就餓了,下樓後再櫃台喊了一下想用餐,卻不見任何人

然後看到小姐(原來那個接待的小姐)不知道從哪裡跑出來說要用餐要快點,廚房要收了(蛤!!!!!!!!!!!!!!!)

小姐要我們先點,在匆忙之下我們點了兩個餐

點後的我,看到另桌客人在享用熱呼呼的鍋物我馬上就後悔了(我點的是鮭魚親子丼)

問小姐能換嗎?得到的答案是

『不行耶~廚房會生氣,他們很兇』(痾......傻眼)

IMG_8362  

當天只有三桌客人(包含我這桌)後面這桌的好像是陸客吧~

在詢問這附近有哪些景點呢?

IMG_8356  

麥茶

9143700  

鮭魚親子丼

 

IMG_8358  

鰻魚飯,這色澤...跟圖片差很大也就算了,跟之前吃過的鰻魚飯也不同

色澤很像是蒸過的鰻魚飯,吃起來~除了它是熱食外,沒有任何太大的感覺

IMG_8359   

當天我最滿意的味增湯,魚肉很多,不會過於死鹹

IMG_8360  

 

新秀閣,好像是加賀屋的員工宿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設備甚麼的也比隔壁的加賀屋來的差很多呢??

整體來說,湯屋其實還不錯(至少沒有到非常失望,除了馬桶的水沖不太下去,還有一點點的小淹水之外)

備品的部分也都很齊全(印象中沒有乳液就是了)

用餐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這天的員工(除了廚房的人員沒看到無法計算)只有兩個人,他們要負責訂房(有客人來預約湯屋還要帶客人上樓)

還要負責送餐,還要負責通知客人時間到了.........你們真是太強了啊!~

話說,新秀閣~你們是有這麼缺錢嗎?多請幾個員工會怎樣?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泡湯時間(2HR)到了也沒人通知我(算是賺到吧)

價錢2HR 1500的樣子

當天小姐介紹湯屋房型的時候,有很大一間可以全家來的那種~感覺挺讚的~

新秀閣(點我有連結)

 

 

 

其實.............這天~本來是個愉快的泡湯+SPA日(我原本預定的是32行館)

去的前一天也都確認好,沒問題~!

(就在預定的時候才知道,原來32行館會傳確認書給你,若是你要取消沒有在他們規定的時間內取消是會自動從你確認書的信用卡帳號扣款的)

但.......就在我跟朋友都預定好時間也特地請了一天的假,人都殺到北投的時~

32行館打來說『管線有問題,所以湯屋無法使用』額~............我們預定的時間是1點,當時已經快要11點了,這時才接到32行館的電話

對方也是百般無奈的說『我們一發現就馬上通知今天預約的人』說出這句話,我實在不好意思再對他們生氣

我也不知道我能說甚麼,該說甚麼。挺無奈又生氣的~

覺得,你們(32行館)在預定上這樣的嚴謹(謹慎)但在出了溫泉管線出了事情的通知上好...隨便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秀閣 北投溫泉
    全站熱搜

    佳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